跨境电商 加速青橙手机品牌国际化转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8/183920.shtml report 3859

本月17日,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年度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融合·新升级”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也代表了近年来蓬勃发展的跨境贸易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青橙手机在经历了全面的品牌革新之后,在中高端产品VOGA系列将更加专注,所以也正式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预示着青橙VOGA将在海外市场有不小的动作。

 

  青橙手机的国际化战略有着稳固的海外基础,青橙品牌所属锐嘉科集团本身便是以国际业务扎根成长起来的国际企业,青橙VOGA作为青橙手机高端品牌业务,聚焦精品,打造体验更为出众的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基础。青橙VOGA在2018年加快品牌全球化的步伐,努力拓展海外市场, 提升企业价值。纵观国产智能手机过去十几年,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已经在世界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比如华为占据欧美市场达10%左右,与苹果分庭抗礼;小米抢占印度等东南亚地区,仅在印度地区一年的市场份额就上升了10个百分点,传音仅17年上半年便远销非洲5000万部手机等等,这些迹象表明,国产品牌在欧美、非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国家地区有了很高的认可度,为国产品牌出海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国产品牌国际化已经成为一种行业大趋势。

 

  以往国产品牌向海外输出主要是中低端产品,随着生产力和消费力的逐步升级,单价500美金以上的中高端手机升级需求不断扩大,中国品牌也开始成为海外中高端用户的新选择,而北美和西欧通过零售电商购买手机的体量位居前两位、俄罗斯、印尼、土耳其、印度、墨西哥紧随其后,走高的消费趋势和更低的空间成本让跨境电商的未来愈发明朗,国际贸易趋势将更加网络化。

  在市场环境改善的同时,国家政策也是国产品牌国际战略强力的推进剂,“一带一路”伟大战略带来的更频繁更直接的跨区域合作,信息互联互通带动了经济互联共赢,跨境电商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中国人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在如今市场成熟、消费升级、政策扶持的利好形势下,未来青橙VOGA品牌也将不断在跨境电商领域投入耕耘,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机遇,把品牌、产品传达到世界各地,提供更加先进完善的智能服务,进而实现品牌的升华和国际化,一个更加广阔美好的世界正在前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