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Flyme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9/183956.shtml report 6819

1月18日,以 All Win(共赢)为主题的2017 魅族Flyme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在惠州隆重举行。魅族高级副总裁杨颜、魅族首席营销官兼总参谋杨柘、魅族HR副总裁邓建修等出席颁奖礼,携手近300位合作伙伴代表欢聚一堂,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合作伙伴对魅族Flyme的鼎力支持。

  2017年,魅族Flyme厚积薄发,成绩斐然:截至2017年6月30日,Flyme注册用户量已突破6000万;应用分发能力取得突破性增长,魅族应用商店总分发量突破300亿(实现从200亿到300亿的飞跃,仅用时10个月),2017年月平均分发量同比增长60% ;魅族Flyme主题美化平台月活跃用户3000万+,2017年下载量达到4.2亿次,比2016年增长了75%。

  在正式进入颁奖环节之前,Flyme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感谢了各位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展示了以「大数据+」为核心的Flyme开放平台2017年在云能力、大数据能力、生态服务能力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Flyme开放平台的强大从积累3000个计算节点、128个GPU计算单元、31P行为数据的数据规模,以及每天可以处理3000亿条记录,运行5万个大数据调度任务的平台能力即可见一斑。李柯辰同时宣布发布两款数据分析服务产品——UIP和魅族π,为合作伙伴提供流量、技术、推广营销渠道等帮助,最大化数据价值,提升营销效果,实现产品到用户价值的转换。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根据用户好评度、应用下载量、应用品质等多维评选标准,由魅族Flyme专业团队统计,最终评选出的二十多个奖项,如「年度魅斯卡奖」、「年度最具人气游戏奖」「年度十大口碑应用」等,在现场荣耀揭晓。

  其中,奇妙梦境、不思议迷宫两款产品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趣味性脱颖而出,分别被评选为年度最佳应用和年度最佳游戏,成为2017「年度魅斯卡奖」获得者。

  凭借着在魅族Flyme用户中的高黏性和高知名度,酷狗音乐、QQ阅读、ofo共享单车、腾讯手机管家、去哪儿旅行、网易新闻、美团外卖、大众点评、腾讯天天快报、唯品会获得「年度十大明星应用奖」。

  ArcSoft、百度、腾讯科技、奇虎360、搜狗凭借最庞大的用户使用量,与Flyme共同进步,共同创造新的历程,成为魅族Flyme年度最具价值合作伙伴。

  全职高手、仙剑奇侠传五 、热血江湖、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梦幻花园、熊出没之熊大快跑、我的世界、 三国杀、不思议迷宫、权倾三国、星辰奇缘、齐天战神、卧虎藏龙贰 、疯狂动物园、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碧蓝航线,在2017年广受玩家喜爱,玩家数量和人气都一路飙升,被评为「年度最具人气游戏」当之无愧。

  这是魅族Flyme第三年举办年终答谢活动,无论是之前US(我们)、THX(感谢)的活动主题,还是此次的All Win(共赢),都可以看出其对合作共赢的深刻认知,以及对合作伙伴的感谢。相信魅族Flyme 会始终秉承All Win(共赢)的态度和原则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一起携手前行,在互联网行业的星辰与大海中勇往直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