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中国 荣耀最佳合作伙伴“辅车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9/183957.shtml report 2422

2017年12月21日,乐语中国运营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吴强、通讯产品部总监娄彦磊受邀出席在深圳举办的荣耀2017年终合作伙伴答谢会。2017年度华为荣耀品牌手机在乐语中国旗下连锁手机卖场销量较去年增长8倍,乐语中国因此获得华为荣耀品牌授予的最佳合作伙伴“辅车奖”。

TCO战略合作

2017年6月2日,乐语中国和荣耀品牌在北京华为会展中心签订TCO战略合作协议,乐语中国把荣耀列为国产智能手机重要战略合作品牌,荣耀则将乐语中国列为全国TCO战略合作渠道商,双方在合作产品、营销推广、专区建设、品牌形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助阵新品发布

2017年6月12日,荣耀9发布会,乐语中国总裁朱伟、运营副总裁刘晓现场出席。当天,乐语Funtalk北京爱琴海店大屏实况直播发布会;南京新街口三胞广场,世界最大灯光巨幕三栋高楼同时亮起,炫彩灯光秀共同祝贺荣耀9中国首发。乐语全国2000+家门店提前开通预售渠道,并于首销日全国助阵。

超品日

2017年9月22-24日,乐语中国联合荣耀品牌在全国2000多家门店开启了主题为“蓝色周末购荣耀”的乐语荣耀超品日活动。这是荣耀超品日第一次走到线下,而乐语中国是荣耀选择的唯一线下渠道合作伙伴。活动期间荣耀品牌销量同比增长4倍。

在本次答谢会前不久前的12月8日,乐语中国总裁朱伟带团队拜访荣耀品牌,双方洽谈了2018年战略合作规划,并在新零售门店打造和明年的合作目标上达成一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