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或将停产 短命原因竟是齐刘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2/183987.shtml report 1076

手机之家1月22日消息,著名“苹果分析师”,来自凯基证券的郭明池日前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很可能在今年内停产iPhone X手机。按照苹果以往的传统,很少有iPhone能够在推出一年之后宣告停产,此前只有iPhone 5c不幸“解锁了这一成就”。

iPhone X(左)

郭明池预测,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X的出货量只能达到1800万台,而该机“不叫座”的原因之一是在中国不受欢迎,“齐刘海设计会导致消费者认为iPhone X的可用屏幕空间还不如iPhone 8 Plus”。

如果这份报告中的预测都会变成现实,苹果今年秋季的新iPhone很可能就要弃用刚刚玩起来的“齐刘海”全面屏设计了;他们很可能研发出一款全新设计的iPhone,既能让屏占比提高,又可以让用户对屏幕面积的问题完全放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