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磁炉拆解:做工不错的辣条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4/184066.shtml report 4950

天天拆手机这样精巧的东西,难免也会对别的电子产品产生兴趣,智能硬件这种和两边都搭边的产品,总是能轻易的勾起我们的兴趣。开门见山,我们今天要拆的就是看起来颜值相当不错的米家电磁炉,你问我为什么不顺便拆了上面的锅?我也想让他们一家人就齐齐整整,但是知吾煮汤锅,除了俩把手而外真的没什么好拆的了。

对了,顺便说明,iMobile现在的拆机栏目是和爱玩客进行合作的,考拉他们那边视频+讲解,我们这边就提供一些多角度的拆解过程实拍。上期因为忘记说明,被考拉的粉丝一顿好骂呀,大兄弟们,我错了。

拆解手机的第一步是取出卡托,拆解电磁炉的第一步,却是把上面的锅先挪开,然后把电磁炉翻一个底朝天,便于我们下边的工作。

拿出神器米家螺丝刀,米家螺丝刀 VS 米家电磁炉,这是一场宿命的对决啊。螺丝就隐藏在脚垫的下方,脚垫是直接卡住的,没有用胶固定,内六角螺丝注意使用合适的批头。

因为米家螺丝刀太过于光滑实在用不上里,最后还是祭出了便宜好用的淘宝X元包邮螺丝刀一套,进行下一步拆解。

拆完脚垫下方的螺丝之后就可以把底座掀开来了,顺着缝隙用翘片或者卡片划一圈,使暗扣松动,咱们要避免暴力拆解造成损坏嘛。掀开了除了看到密密麻麻的线圈,还能看到连接的线材,线材都固定在束线槽里,还是比较细致的。

拧开固定线圈层的螺丝,就能看到整机的重点部分了,揭开的一瞬间,看着熟悉的风扇和散热鳍片,我们甚至有一种在拆解电脑的错觉,圆形的米家电脑主机,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因为电源线设置是不能直接拔出的,需要先把固定螺丝拆掉,这里注意,往回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电源的正负极,不要接反了。

观察主板的细节,可以看到板材上有CHUNMI的标志。仅从电容、散热、线圈等方面来说,米家电磁炉的做工还是不错的。至于旋钮OLED部分,因为本身没啥可拆的,也为了不弄坏卡扣,就没有继续进行拆解了。

本期米家电磁炉拆解的图解就到这里结束了,如果你喜欢拆机或者喜欢看人拆机,欢迎持续关注我们iMobile 手机之家。至于下期拆点什么产品,小编只能简单的透露一下,会是一款新品,而且是一款带有黑科技的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