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哪个好 满足多样净化需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6/184112.shtml report 5742
家电市场千变万化,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我国空气环境质量的下降,空气净化器在家电市场中独占鳌头,成为家电市场新的宠儿。好的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PM2.5及其他危害气体,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型号款式,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空气净化器成了消费者面临的一大难题。

空气净化器

  斐纳(TOMEFON)K118是德国斐纳(TOMEFON)研发的产品之一,同时也是2017年最畅销的一款净化器,在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及极高的评价。德国斐纳(TOMEFON)是全球最早研发空气净化器的公司之一,拥有德国室内净化领域的核心科研技术,专业的研发团队让其产品技术越发成熟,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一、多重净化,满足多样需求

  斐纳(TOMEFON)用心专注空气净化,这款K118系列净化器除了具备普通净化器可以净化空气中的PM2.5、雾霾微尘及其他细菌病毒物质的功能之外,还能够过滤空气中的烟味、花粉、宠物毛发、装修的气味,保持空气的清新、洁净,让呼吸更加健康、舒适,真正360度全面适合中国环境。

空气净化器

  二、操作简洁,使用安心

  斐纳(TOMEFON)K118驱蚊空气净化器可以随意转换净化模式,且控制面板非常简洁,使用触摸操作,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同时,它的其他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空气质量指示灯可以明确地看到空气质量的好坏,人们用肉眼即可清楚明确的看到空气质量状况。这款净化器还设置了童锁保护,保护宝宝安全,以及设置了滤网更换的自动提醒,不用担心滤网的更换不及时。

空气净化器

  三、体积小,节省空间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好的空气净化器都拥有非常大的体积,而且显得很笨重,占用空间大。斐纳(TOMEFON)K118虽然体积很小,但是净化能力却非同小可,多样化的净化功能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并不输给体积巨大的空气净化器。小巧身形不占用太多空间,非常适合小户型的家庭使用。

空气净化器

  只有高品质的严苛净化标准才能满足我们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简单便捷的操作和体贴人性化的设计才能真正展现出一款产品的匠心之处。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何不选择一款适用的空气净化器让全新的呼吸体验随着新年一起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