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苏宁品牌日 全线爆品送多重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8/183914.shtml report 3004 2018年1月18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华为2018年首个超级品牌日携手苏宁易购震撼开启,包括华为Mate10 Pro、Mate10、畅享7S、畅享7Plus 、nova2s、麦芒6等多款旗舰和爆款产品入驻超品日

2018年1月18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华为2018年首个超级品牌日携手苏宁易购震撼开启,包括华为Mate10 Pro、Mate10、畅享7S、畅享7Plus 、nova2s、麦芒6等多款旗舰和爆款产品入驻超品日,覆盖了各个层面的消费人群,还有直降、领券、6期免息等众多优惠。同日,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也盛大开幕。

1

1月16日,包括AUX奥克斯空调、小咖秀APP、深圳航空、喜马拉雅FM在内的数十个跨界品牌蓝V集体在微博互动,为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助阵,成为苏宁易购 2018 年货节全渠道爆发首日一大亮点。18日,华为手机代言人关晓彤也携nova2s视频助阵此次超品日。

2

线上+线下送多重惊喜,理念契合打造真正超级品牌

此次华为苏宁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旗舰产品Mate9 pro最高优惠600元,人像摄影大师华为P10系列最高优惠400元,华为新品麦芒6 领100元优惠券, 畅享7系列100元优惠券,nova2系列最高优惠400元。

华为苏宁超级品牌日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促销活动,1.18-1.21苏宁手机年货节期间,在苏宁门店购买华为手机,可在购机后12个月至24个月,免费给顾客提供更换原装电池的服务。更让人惊喜的是,老用户也可以免费换原装电池,只要凭购买华为手机时的苏宁发票,就可在苏宁门店的“苏宁快修”免费换原装电池,全国限量5000个。

华为在聚焦用户体验及提升用户服务方面,与苏宁长期坚持的理念不谋而合,同时也是双方坚持的方向。双方在对待产品、对待用户、对待消费者、对待自身要求的一致性,正是双方合作的坚固基石。而这次超品日,就是双方共同“造极”的序幕。

超品日扬帆起航,华为苏宁持续深化战略合作

苏宁与华为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由来已久。早在 2014 年 4 月,双方即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在 2017 家电3C全球峰会上,苏宁易购与华为进行战略合作对话。 8 月 8 日,适逢苏宁易购 818 发烧购物节期间,双方进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而 1 月 18 日的苏宁华为超品日,这场 2018 开年的重量级活动,是三年销售300亿的战略目标扬帆起航,亦是苏宁易购和华为在产品、渠道、市场、营销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启深度合作的一个开端。

未来华为和苏宁的合作将不限于产品、渠道和服务,双方会以“平台+品牌”组合为用户提供最优产品和最佳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