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爱好者齐聚珠海麦芒6线下挑战开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30/184173.shtml report 4858

1月27日广东珠海大剧院,近五百名参加“年轻不羁,超越边界——麦芒6骑行挑战赛”的选手聚集在这里,随着上午9点30分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从广东珠海大剧院出发,开始了麦芒6骑行挑战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麦芒6骑行挑战赛广东珠海站选在了风景秀丽的珠海,近五百名参赛选手中除了有华为“花粉”、麦芒手机用户、各地经销商、骑行爱好者外,还吸引到了参赛经验丰富的专业骑行团队前来挑战。所有选手被分为两组,分别是32.66公里赛程的“兴趣组”和77.4公里赛程的“骑行组”,沿途设立多个打卡点和补给点,数十位医疗、安保人员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专业度受到骑手认可。

兴趣组前三名最终成绩为:1小时01分52秒;1小时02分13秒;1小时02分26秒。

骑行组前三名最终成绩依次为:2小时20分37秒;2小时21分09秒;2小时24分45秒。

下午14:30分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骑行组、兴趣组前三名选手上台领取麦芒6手机大奖。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现场互动游戏吸引很多人参与

据了解,麦芒6骑行挑战赛广东珠海站,线上挑战赛参与人数超过六万,线下挑战赛参与人数接近五百。“年轻不羁,超越边界!麦芒6骑行挑战赛”正是结合了麦芒6手机“边界,我来超越”品牌理念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场骑行狂欢,他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释放青春活力,感受麦芒品牌带来的年轻精神。

麦芒6手机拥有“四摄+全面屏”带来更好拍摄、娱乐体验。麦芒系列每一代产品都对年轻人最感兴趣的手机功能进行优化,逐渐在拍照、续航、娱乐等方面脱颖而出,也是较早提出“年轻手机”概念的品牌。

麦芒系列手机由中国电信联合华为共同推出,麦芒作为一个专为年轻人定制的手机品牌,早在几年前就提出“无畏生长”的概念,运动这一元素始终存在于麦芒的品牌基因中,不仅产品贴合年轻人对手机的需求,还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走进了年轻用户群体当中。

回顾这几年麦芒品牌的发展,从青海湖骑行到荧光夜跑,再到麦芒6的骑行挑战赛,几年来,麦芒已经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到他们身边,用一场又一场年轻人喜爱的活动,与他们成为朋友、知己,一起玩乐、一起成长,并且这种与年轻人的互动,在将来还会持续不断地进行下去。可以发现,麦芒品牌始终在有计划、有节奏地打造用户心目中的“最强年轻运动IP”。

麦芒品牌深知只有与年轻人成为朋友,才能了解他们的兴趣、需求,为他们打造好用的手机产品。同时,麦芒作为年轻人的朋友,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释放年轻活力的平台,它为年轻人而来,并影响着年轻一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