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发力 OPPO入围中国出海品牌30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6/184329.shtml report 2869

近日,Google & BrandZ公布了2018中国出海品牌30强,OPPO成功入围,并位居第26位。这样的成绩并不限于手机这个圈子之内,而是说明在广泛意义上,OPPO都已经成为了中国“智造”在海外的一张标签。

在经历了2016年的爆发式增长之后,2017年的OPPO走得比过往稳了许多,在保证已有市场已经站稳脚跟,有充分的发展空间之后,更进一步迈开了开拓的脚步。在海外市场上,这一年OPPO有了长足的进步,Counterpoint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OPPO在印度拼接F3 24.2%的市场份额成为了15000-30000卢比价位最畅销的手机。

与此同时GFK的报告显示,2017年前两季度,OPPO成为了巴基斯坦排名第二的手机厂商,在7月份的排行榜中,OPPO F3、A57和A37三款手机更是进入了巴基斯坦最受欢迎安卓手机的TOP 5。来到第三季度,OPPO也并有松懈,Counterpoint数据显示,在亚洲,OPPO出货量排名第一,独占份额高达15%。

这些数据都能够证明OPPO在海外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海外市场的增长也是OPPO份额提升的一大驱动力。OPPO副总裁吴强就曾在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时公开表示,海外市场增长超过20%。

这样迅猛的增长当然不是突如其来的,就像OPPO一贯稳扎稳打追求精品的作风一样,海外市场的开拓也是OPPO多年来努力耕耘的结果。早在2009年,OPPO就已经进入了泰国市场,并以此开启了海外杨帆之路,一路进军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大洋洲等地区,在全球范围内的30个市场布局。就在刚过去的2018年1月,OPPO又以一场和日本摄影师角田修一合作的发布会开启序幕,宣布进入了日本市场,并在日本当地发布了国内销量正热的R11s。

可以看到2017年以来的OPPO在坚持自己线路的情况下也保持了锐意进取,依靠已经建立的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作为发动机,推动自己在全球的30个市场开足马力的前进,接下来OPPO准备攻下的是哪个市场,倒是让我们万分期待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