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中国与百华悦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6/184336.shtml report 1761

1月25日,乐语中国和百华悦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品销售、售后保障服务、大数据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乐语中国总裁朱伟、百华悦邦董事长兼CEO刘铁峰等出席会议并展开交流。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乐语中国和百华悦邦(以下简称“百邦”)将在苹果手机售后服务、碎屏险业务以及配件销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据悉,百邦是国内知名的综合手机服务供应商,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手机售后服务产业,是苹果、三星、华为等公司指定的售后服务机构。

行业分析认为,乐语中国和百邦的合作是一个双向引流的过程,有非常大的市场价值。借助双方强大的会员系统,通过数据打通,将大大提升用户营销精准度。双方的合作不仅将提高用户粘性,还为彼此带来增量。

乐语中国总裁朱伟表示,中国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手机品牌逐渐集中,手机市场存量巨大,这也为服务性产业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机会。而且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多元化的购物体验,售后服务和品牌等都成了影响消费者选择的因素。随着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单一的互联网企业和实体企业都开始向全渠道和全服务型企业转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