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中国 “中国虚拟运营商风云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9/183958.shtml report 1603

2017年12月,人民邮电报邀请业内专家通过调研和评议,评定乐语中国、优友互联、迪信通通信等6家虚拟运营商入选“2017年中国虚拟运营商风云榜”

在2017年12月召开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2018年将研究进一步放开电信竞争性业务,实现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这对整个虚拟运营商行业来说都是很大利好。

据悉,截至42家虚商总共发展了超过5千万规模的用户数,目前试点预期目标基本达成。人民邮电报指出:在2018年坚持“实名制”政策红线、加强创新、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将是整个虚拟运营商行业在2018年面临的三大考验。

在实名制落实方面,乐语中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落实工信部实名制工作要求。在实名制身份识别上,乐语采用先进的人像对比技术,线上售卡则采用了基于人像捕获技术,在标准环境下已达到99%的识别准确率。

在创新方面,乐语中国孵化的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妙健康”,及三胞集团旗下以色列专业的健康养老服务商Natali展开深度运营合作,将医院与患者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连接在一起,实现了远程医疗模式。

目前,乐语中国累计发展用户数量突破百万,业务范围覆盖全国58个地区,整体运营良好。

最终,乐语中国入选“2017年中国虚拟运营商风云榜”获得“绿色健康融合奖”,并获人民邮电报表彰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