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新品曝光 将有两款主打游戏和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9/184384.shtml report 1031

虽年新年还没到,但是一大波新机接连不断曝光,可以预见的是,新年之后将有众多新机亮相,而魅蓝便是其中之一。

  现在,已经在网上爆出了魅蓝新品的邀请函,显示魅蓝将于3月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很可能便是很久没更新的E系列产品线,而此次命名为魅蓝E3。而令人比较意外的是,此次将会有两款新品,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魅蓝E3将会有G系列和P系列。

  一款邀请函是一个德国双立人无烟平底锅,寓意目前正火的吃鸡类游戏中的平底锅道具,而该系列将为G系列,即Game(游戏),意味着G系列将会主打游戏性能。

  而另一个邀请函则是一款佳能的单反变焦镜头,为P系列即Photo(拍照),主打拍照,而且新品将会支持变焦双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