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2情人节特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9/184403.shtml report 4972 即将来到的除了农历新年外,还有除夕夜前一天的情人节。如果因为要回家过年而不能一起度过这天的情侣们,不妨用一份爱的礼物来寄托相思,一件高颜值且实用性强的科技产品便是不错的选择

即将来到的除了农历新年外,还有除夕夜前一天的情人节。如果因为要回家过年而不能一起度过这天的情侣们,不妨用一份爱的礼物来寄托相思,一件高颜值且实用性强的科技产品便是不错的选择,比如HUAWEI WATCH 2和华为运动手环。

1

送他这款HUAWEI WATCH 2,采用高档表配备的陶瓷材质表圈,领先业界的3D陶瓷加工技术,打造圆润似玉的质感,且不易刮伤。高光与精致拉丝的完美结合,尽显高档质感。在表盘设计上,HUAWEI WATCH 2采用圆形屏幕,精度高达326ppi,兼顾美观性与实用性,并且具有运动,经典、商务、科技多种风格的表盘,让他无论身处任何场合都能将其伴随其身,如同你无时无刻的陪伴一般让他安心。

2

工作中他总是很忙碌,仿佛每天都有接不完的电话和看不完的短信,也时常手乱脚乱地在文件堆里找手机。送他HUAWEI WATCH2,让他不必再因此而烦恼,可支持NanoSIM卡插入的HUAWEI WATCH2让他在电话信息到来时轻松抬腕便可接听查看,即便是手机在充电也不必担心会错过什么,就如同你井井有条的协助一般让他放心。

3

他每天都有运动的习惯,但有时候一些上班族运动不当导致不良后果的新闻总让你有点担心。HUAWEI WATCH2内置的多个专业传感器能够24小时对他的心率进行监测,并精确记录下他每天运动的轨迹。还能在运动后给出max摄氧值,恢复时间建议,运动效果打分等多项分析报告,让他每天的运动不仅是对健康有益的,更是安全和科学的,就像你无微不至的叮嘱一般让他贴心。

4

平时生活中的他总是丢三落四,钱包和公交卡忘在家中那是常有的事。HUAWEI WATCH2让他在粗心大意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华为支付等多种主流支付方式来保证基本生活,也能通过“刷表”的方式来搭乘公交车和地铁,这样总会让你放心一点了吧?

5

而对于她而言,小巧轻便的华为运动手环或许更为恰当。就如同她浑然天成的美好气质一般,其轻盈但结实的全金属机身配上低敏透气的亲肤表带设计,简洁大方不失时尚。华为运动手环中内置的独立GPS模块能够记录下她一天的行走轨迹,卓越的5ATM防水性能让她在运动中无惧汗水的侵袭。及时的电话信息提醒功能还能让她不错过手机接收到的所有信息和电话。

6

虽然运动并非她的强项,但她愿意为了迎合你的爱好也逐渐开始尝试运动。送她华为运动手环不仅可以给她专业且科学的跑步指导,还能通过内置的专业PPG动态心率监测模块来为她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心率跟踪,从而让她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让运动过程更为安全。

7

你总是心疼她工作太忙,担心她因为压力过大而失眠。送给她的华为运动手环也很清楚你所想的这点,它拥有获得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测试认证的HUAWEI TruSleep™技术,能够对她的不同睡眠阶段进行准确监测,并科学评估睡眠质量,通过专业的呼吸训练和个性化睡眠改善建议让她睡得更好。

8

今天起到2月14日,华为京东自营旗舰店HUAWEI WATCH 2和华为运动手环两款产品将开启情人节限时特惠,HUAWEI WATCH 2情人节套装限时直降300,华为运动手环情人节套装限时直降60元,而且过年不打烊快递照样发!赶快抓住机会来送上这代表爱的新年礼物吧!

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