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中国出海品牌价值增速最快企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6/184339.shtml report 3587

2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发布了2018 Brand Z中国品牌出海五十强排行榜及报告。凭借着卓越的创新和出色的品牌建设以及在海外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华为再度上榜位列榜眼,并以22%的增长速度成为中国品牌价值榜(十强)中增速最快的企业。

Brand Z推出的最具价值品牌榜是全球最精确、规模最大的品牌估值报告之一,是国际公认的权威品牌排行榜。而此次榜单是针对中国品牌在海外影响力的综合评估,华为不仅获得了出色的品牌成长,并且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针对2018年华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的整体品牌展示给予了高度赞扬。CES期间很多前往拉斯维加斯观展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合作伙伴等一定都对展馆外醒目的华为形象广告记忆犹新。对于很多外国消费者而言HUAWEI的发音很难把握,但是这一次“WOW WAY”的巨幅海报以及整体品牌包装令海外用户能够“读”懂华为,一语双关。

一年前中国出海品牌排行榜首度推出,今年该榜单为了正确把握海外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看法综合采用了WPP Brand Z分析技术与Google在线覆盖受众和收集数据的能力。结合两家的优势献上更为重磅的榜单:Brand Z是了解和洞察品牌资产和品牌估值方面的全球领先的数据来源;Google Surveys是线上调研工具,能够帮助快速了解和洞悉全球各地消费者的态度和行为。可以说这份榜单详实地反映了中国品牌在海外发展实际状况。

根据IPSOS的报告2017年华为在全球品牌知名度达85%,此次华为入围Brand Z中国品牌出海50强榜单榜单,并且以22%的增长率成为增长最快品牌,与华为消费者业务近年来在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密切相关,在芬兰,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成绩,获得当地消费者的青睐,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今年华为还在意大利米兰开出了第一家旗舰店,通过聚焦创新构建品牌拉力,华为品牌在近几年取得了非常快速的提升。

2015年华为首度跻身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成为继2014年进入Interbrand“最佳全球品牌”百强榜之后,再一次进入世界级的企业品牌百强榜,并成为同时进入两大全球权威品牌榜的中国企业。自此华为品牌在全球各大榜单上每年都保持了名次的稳步上升:Brand Z品牌榜由2016年的第50名上升至49名;Interbrand 品牌排行榜则由2016年的第72名上升到了第70名。华为品牌近年来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都实现了明显的提升,相信华为的品牌影响力会不断上升并被全球消费者所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