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机不上档次?上转转买高性价比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2/184451.shtml report 3596

对于许多人而言,同时拥有两部手机已经司空见惯,在一部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另外一部手机进行应急,或者有些人直接把工作手机和生活手机分开。特别是iPhone用户,因为iPhone手机不能双卡双待,续航能力不强,此时拥有一部备用机会让生活更便捷。

有些人会选择一个功能机作为备用机,比如超长续航、价格超低的诺基亚3310。可是它的主要功能只有通话和短信,而备用机已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只具备接打电话、短信的功能已经远远不够了。

现在很多人用苹果手机,如果要选择一台手机作为 iPhone 的备用机,笔者认为有三条标准:

冬天不关机,功能有亮点

iPhone带给我最大的困扰就是冬天自动关机,所以我不会再选择一部iPhone作为备用机,避免两个手机同时关机。同时,我也希望备用机能有不同的体验,至少有一个功能上的亮点。比如,喜欢自拍的我倾向于一台自带美图效果的美颜手机像美图、vivo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弥补iPhone的不足,提供iPhone不能提供的功能

备用机并不等于电池备胎,如果两台手机功能互补,岂不是让生活更加便利。比如添加公交卡功能。公交卡作为出行必备产品,往往由于体积小而出奇地容易“失踪”。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升级,我们可以直接用手机“刷卡”坐公交、坐地铁,不再通过公交卡,简直不能更方便,但……iphone的Apple Pay暂时支持不了这个功能。这个时候,选择一台能支持公交卡功能的手机作为备用机,是不是很机智呢?据我了解,三星、华为和小米都能化身公交卡或者地铁卡实现直接使用手机“刷卡”坐车。

第三,流畅、好用、不贵

习惯于iPhone流畅的使用体验之后,我们最担心的往往是备用机的卡顿现象,有时真的有想砸机的差评体验。所以,作为备用机,一定具备流畅的特点。同时,价格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太贵的话一定是不划算的,性价比才是王道。

相信很多人会问,纵览当下的手机市场,怎么才能买到价格实惠品质兼优的备用机呢?笔者发现,还真的有途径,比如,上转转,在转转优品上花几百元就能买到一部高性价比手机。比如前面提到的美图手机、vivo、华为、小米等等,在转转上千元以内基本都能轻松买到。划重点,还不用担心手机的质量问题哦。转转与富士康合作提供了51项专业质检标准,彻查每一台手机从外观到使用功能上的每个细节。经过平台质检的二手手机,转转会提供180天质保服务,而且还有信用分期、15天试用、货到付款等多种贴心体验。

上转转买二手手机作为备用机,既环保、性价比又高,已经成为一种年轻人认可的消费态度。你也来试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