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边框APEX概念机 vivo新年起手王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4/184475.shtml report 1716

新年还没过完,身体刚刚回到工位上,这vivo就投下了大炸弹把我们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今日,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放出视频短片,让一款名为APEX的全面屏概念机走入了我们的视线。

从视频来看,这款新机的屏占比确实逆天,不同于现在热门的刘海设计,APEX拥有着光洁的额头和超窄的下巴,这个超高的屏占比,整机算是我们所期待的全面屏本应该是的样子。

同时,vivo官方的宣传标语是Unlock the Future,是不是有的同学会感觉比较眼熟呢,没错,这和此前X20 Plus UD屏幕指纹版的宣传标语是一样的,看来黑科技的屏幕指纹这次在新机上也不会缺席,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像之前网上的爆料一样,做到手机下半部分区域整块实现屏幕指纹解锁呢。


此前网络爆料vivo新机照片

概念机通常都是企业展示自己肌肉的产品,作为最近产品越来越有意思的vivo,不知道这款全新的APEX概念机又是带着vivo怎样全新的黑科技而来,如果要让小编选择,果然还是更希望能搭载上进阶版的屏幕指纹识别啊,不论是多点识别还是半屏幕识别,都能让这一技术的实用性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