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测不断 三星Galaxy S9发布倒计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4/184478.shtml report 2618 作为三星电子在2018年的开年大作,Galaxy S9即将在2018年的西班牙MWC展会上正式发布。如今距离正式发布日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关于Galaxy S9的猜测也已经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作为三星电子在2018年的开年大作,Galaxy S9即将在2018年的西班牙MWC展会上正式发布。如今距离正式发布日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关于Galaxy S9的猜测也已经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特别是在看过渲染图和产品功能等方面的报道后,让人不禁愈发期待发布会的到来。

根据目前所曝光出来的渲染图,三星Galaxy S9正面将采用18.5:9全视曲面屏设计,同时在机身四个圆角似乎更加圆润。另外,正面的“额头”和“下巴”将会更窄,带来更大的屏占比,以为消费者带了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而得益于整机工艺的提升,三星电子也让Galaxy S9屏幕与边框之间的过渡更为顺滑,把整机的握持感进一步提升。

1

在渲染图中,三星Galaxy S9的背部是变化较大的部分。主要是因为指纹模块被放在了摄像头下方,并且双摄像头也由此前Galaxy Note8的横向排列改为纵向排列。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9系列全球发布海报中的主题为“The Camera.Reimagined.”,这也就是说,相机必将是Galaxy S9的一大亮点。而这也似乎印证了此前也有国外媒体曝出Galaxy S9系列的相机会拥有F1.5智能可变光圈,并且支持超慢动作视频拍摄等等一系列产品信息。

2

另一方面,在安全性上,三星在Galaxy S9保留了指纹识别,想必更多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毕竟按照目前的消费者体验情况来看,指纹生物识别方式依然是消费者更习惯的解锁方式。当然,在此前三星就已经在旗舰产品上应用了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大大提升了安全性。那么在三星Galaxy S9上,也有消息报道称将人脸识别和虹膜识别做了整合,两者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环境,同时进行生物识别,进一步提高手机的安全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生物识别方式,为消费者在不场景中提供合适的选择。

如今发布会日期越来越近,这也让人越来越期待三星Galaxy S9的首发亮相。尽管网络上有许许多多不同的猜测,但随着正式发布的到来,是否会如猜测一样,让我们期待三星Galaxy S9会带给我们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