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屏幕总成曝光 刘海依然坚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6/184492.shtml report 1158

LG Display在越南的OLED面板工厂日前有大新闻爆料,精彩程度绝不亚于眼下已经开幕的MWC 2018。下面两图据传拍摄自该工厂,是LG Display正在生产的“苹果iPhone Xs Plus”屏幕。

相比起iPhone X的5.8寸“小屏”,这块屏幕很显然要大了一圈,比较符合Plus系列机型的身份。而此前的曝光消息指出,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布3款“刘海屏”手机,均支持景深探测面部识别,甚至还会有配备LCD显示面板的全面屏机型问世。JDI的Full Active面板很显然是苹果全面屏LCD机型的最佳选择,它可能会被称为“iPhone 9”,但“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对不起,真的是第一次听说。

不管苹果会如何命名iPhone X的继任款,至少这两张图片不可能是假的。左图看起来是“iPhone Xs Plus”已经成型的屏幕总成,其搭载LG的OLED显示面板;而右图是屏幕当中的某块组件,可能是负责3D Touch的部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