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Plus DxO评分90 长焦有欠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8/184547.shtml report 1470

iMobile手机之家 2月28日消息  日前,DxOMark公布了最新评测,vivo X20 Plus手机的拍照测试结果,其总得分90分,稍逊于iPhone 8的92分,与Google Pixel和HTC U11并列(拍照和视频录制综合分并列,拍照单项分数vivo X20 Plus较高)。

其中,X20 Plus的对焦性能、曝光与对比度控制还是色彩方面都拿到了比较高的分数,而变焦方面因为没专门的长焦镜头,得分较低。可以看到如果单看拍照项目,X20 Plus的分数还会更高一些,视频录制方面因为偶尔存在掉帧现象,被扣了不少分。


从样张的细部对比来看,X20 Plus细节纹理表现方面差于Google Pixel 2代,和iPhone 8 Plus表现互有胜负,其中iPhone 8 Plus在高光环境下更好,X20 Plus在低光照环境下更好。DxO的评测中X20 Plus拍照项目扣分的主要原因为部分场景因为vivo强烈的锐化手法,照片出现了振铃效应等造成的伪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