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 红信APP获价值千万级投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8/184551.shtml report 4706

新年开门红,恩美投资的红信APP喜获千万级新一轮投资。

2018年2月13日,在2018年春节来临的前三天,恩美投资的红信APP的天使轮融资宣告顺利完成。

红信,即为红包信息的简称,但了解的人们都知道,它的内涵却远不止是一个红包信息便能够概括。在红信APP上,用户可以聊天交友,可以寻人寻物,可以畅所欲言,也可以发泄情绪。

图片1.png
  而且因为红信APP的精准性,你完全不用担心你的信息发出后会没有观众。使用红信APP,你就像是使用了一个一公里范围内的扩音器,发布信息的那一刻,你就是所有人的焦点。

在红信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从小广告主那里抢来的钱,或者自己花钱在红信自由发声,内容可能是:求助信息、曝光事件、吐槽心声、社交交友等等。每个红包信息就是一个独立的帖子,其他用户一边抢红包、一边与你即时互动,让你的帖子有人看、有人赞,让发的人和看的人都能玩起来、嗨起来!在红信我们每移动1公里,都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发现本地区有趣的人、有趣的事!

图片2.png
  红信APP搭建在移动互联网的载体上,以一种新颖的有偿广告的方式出现,不论是对广告投放者来说,还是对于用户,都是百利无一害的结果。用户可以边看广告,边抢红包,玩转社交经济。

红信APP创始人表示做这款产品的初衷,就是想让每个小的个体都能发出有影响力的声音,虽然红包信息流的产品模式面临很多挑战,尤其是微信、支付宝红包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但是他和团队还是愿意做一个尝试,让时间去验证这个尝试吧。

2017年12月份上线推广不足1个月时间,用户暴增数十万,各个城市合伙人逾百名。恩美投了红信的种子轮,随后给予其业务推广及融资的协助,为合伙人人的加盟及融资提供了巨大的帮助。据悉,恩美投资由国内创业投资领域资深人士及私营企业家发起设立,专注于股权投资,主要以管理创投基金为主,聚集TMT、医疗、环保及其他新兴产业等。团队投资实战经验丰富,如今已有200多个项目的投资经验。

红信APP天使轮喜获阿里系知名投资机构千万级新一轮投资,2018年将迎来新一轮高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