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抢红包看手机 华为nova2s就要你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6/184095.shtml report 3774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种微信群抢红包活动也将来临。如何更快的抢红包呢?手指更快?网速更好?其实你可能忽略的手机本身应该帮到你的事情。虽然抢红包看上去只是很小的一个动作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种微信群抢红包活动也将来临。如何更快的抢红包呢?手指更快?网速更好?其实你可能忽略的手机本身应该帮到你的事情。虽然抢红包看上去只是很小的一个动作,但是却也是手机整体素质的一次大练兵,基础性能、网络信号以及系统流畅性都决定着你的快速反应能不能化为红包到手。所以,一款好手机也就成为春节抢红包必备。

1

近日,众多用户期待已久的华为nova2s相思红已经于24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可谓引发了消费者的狂热追捧,毕竟没有什么比能在新年给自己添一抹红色更能带来幸运的了。

2

华为nova2s相思红的热购,不仅是人们单纯的对于华为nova2s这一产品的喜爱,更是因为相亲红配色在这个春节前夕的时间段所富含的情感意义。无论是自用还是作为春节送礼,都会成为一份幸运的载体,甚至是让你在过年抢红包的时候获得属性加成。

首先在基础性能方面,华为nova2s搭载一颗自主研发的麒麟960八核处理器,配合6GB运行内存,比肩旗舰水准的配置充分保证整机的流畅快速运行。同时对于手机后台长期留存应用的情况,时刻保持迅速反应对于手机来说也是一件难事。华为nova 2s完全支持多进程并行处理多项工作。即使负担再多,也让你的红包及时出现。

3

春节期间,红包的出现永远都是随时随地的,红包到来时你可能是安坐于室连着WiFi,你也可能是走在路上,用着移动网络;更多的情况则是在一个密闭空间,甚至是深深的地铁中,并且在高速移动中。物理环境与网络情况都是相对随机且不一的。这些物理环境的限制都会对手机信号链接造成不同程度的干扰。要是由此导致抢不到红包,岂不是很亏。

华为nova2s基于华为在通信领域的30年的深耕,可以在信号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优化手机的信号处理能力,优化上网体验和通话质量,使其在复杂多变的通信环境中表现更稳定,更省电,也更省流量。无论你在地铁哪条线,华为nova2s都将保证你在线。

4

在保证了基础性能和网络连接之后,如何把你迅捷的抢红包操作转化为成果,系统的流畅性就不可忽视了。华为nova2s搭载的EMUI 8.0系统在动画效果性能中再度提速,杜绝出现图片模糊或出现空白定格的尴尬,无论是抢红包、应用启动速度都快人一步。

5

在保证了基础性能、网络连接和系统流畅性之后,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期待红包的降临了。不过当你手上拿着一个跟红包一样红的华为nova2s相思红时,新年红包想抢不到都难。据悉,华为nova2s相思红还将于今日起在线下各大门店发售,如果你还在为春节购买一款什么样的手机而烦恼,华为nova 2s将是你春节回家的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