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利器:Flyme如何破解节后综合症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1/184581.shtml report 3981 春节假期已结束,工作模式正式开启。但是仍然有很多朋友沉浸在假期休息的“余温”里,节后综合症状初现。下面就让笔者告诉大家如何用魅族Flyme中的各种功能快速回复工作状态

春节假期已结束,工作模式正式开启。但是仍然有很多朋友沉浸在假期休息的“余温”里,节后综合症状初现。下面就让笔者告诉大家如何用魅族Flyme中的各种功能快速回复工作状态。

解决遗忘症状:日历时间提醒

年后开工意味着大量工作任务扑面而来,还没有从假期的轻松状态中回过神来的大家,应对时间紧、任务多的工作时难免顾此失彼。Flyme的日历时间提醒,唤醒你丢在家里休息的记忆力。重要的任务、重要的会议统统标记在Flyme日历上,到时间自然会有提示的,以免遗漏,还可以设置重复提醒,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条重要消息。

a

解救效率低下:便签详细备忘

节后综合症另外一个明显症状就是工作时效率低下。放假时的懒散还未尽数退去,不仅会忘记了重要工作,面对很多新任务甚至有无从下手和力不从心的挫败感。想要摆脱这种糟糕状态,你需要用Flyme便签及时更新记录工作状态。

在众多记录软件中,魅族便签是唯一一个涵盖“清单”功能的工具,他不仅可以帮你记录你的愿望、书单、年度Flag,还能帮你记录下一整天的工作任务安排,构建完成任务的仪式感和成就感。便签内信息过于繁杂时,还可以进行分组和置顶关键便签,一目了然又井然有序。

b

而且在魅族便签内点击“切换主题”图标还可以切换风格各异的主题,让你每一天工作都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情。

告别赖床:坚守唤醒岗位的闹钟功能

节后作息调整是许多年轻人的又一大问题,恢复了正常的朝九晚五时刻表,起床却好像更困难了。想要避免迟到的话,手机闹钟就必不可少了。Flyme闹钟无论是设置、关闭都操作简单,还可以用语言小助手帮忙定闹钟。另外,Flyme闹钟里还加入了秒表和计时器功能,不仅可以叫你起床,还能在天气回暖后,帮你计算晨跑时间。

c

告别油腻:计步器缓解肥胖焦虑

春节期间的大鱼大肉带来了节后的“心宽体胖”,除了工作和作息需要调整之外,尽快恢复运动锻炼也非常有必要。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启Flyme计步器,每天坚持走上几千步,既能缓解春节期间的油腻,又能为夏日换上好看的服装做准备。

8

我们还可以在「计步器」中查看每天的总步数,并使用「步数分享」功能,把步数信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 和微博,向朋友们炫耀一下。

告别了年假,还是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回归正常的生活节奏当中。魅族Flyme这些贴心小功能人性化十足,用更智能的方法帮你破解节后综合症,赶快带着饱满的精神去开启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