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第一版开发者预览版或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5/184607.shtml report 816

iMobile手机之家 3月5日消息  虽然Google I/O大会还在遥远的五月份,但是他们极有可能在3月中旬就放出首版的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就像他们在去年的三月份放出了Android O的第一版开发者预览版。

当然这不是全无根据的猜测,因为此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就发言称Android P的开发者预览版会在本月中旬发布。对于最新的Android P,不知道你有着怎样的期待呢,小编现在最想知道的有两件事,第一是Project Treble到底能对以后安卓手机的升级产生多大影响,第二就是Android P的P,到底代表的是什么食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