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Nexus5现身 Android Pay专用

指纹识别Nexus5现身 Android Pay专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2/154906.shtml report 923 刚刚发布的Android M开放了原生的指纹识别支持,并且支持应用内的指纹识别使用,不过我们都知道,Nexus系列手机和平板可都没有指纹识别模组,如何是好呢?

手机之家2015年6月2日消息——刚刚发布的Android M开放了原生的指纹识别支持,并且支持应用内的指纹识别使用,不过我们都知道,Nexus系列手机和平板可都没有指纹识别模组,如何是好呢?

猎豹截图20150602012540

谷歌在I/O大会期间,展示了专门为测试Android Pay无线支付功能而生的特殊Nexus 5,其机身背后摄像头旁有一个显眼的指纹识别区域。不过如果想拿到这样一台设备可不容易:它仅限工作人员使用,而且,Nexus 5已经停产。

不过新一代由LG或者华为代工的Nexus设备终将获得指纹识别加成,自家系统都开放支持,作为硬件的主体,不来一发也不合适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