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跻身英国最受欢迎手机前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9/184705.shtml report 3506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在过去一年中的推出的十多款手机,激发了英国用户对过往经典手机的回忆。同时,英国用户对诺基亚新品也十分认可。在英国市场上,诺基亚已经成为第三受欢迎的手机,仅排在苹果和三星之后。原来排在第三名的华为,现在排到第四。

超越华为!诺基亚跻身英国最受欢迎手机前三

虽然曾多次被人看衰,但那个熟悉的诺基亚似乎又回来了。2016年12月,微软将功能机业务出售给富士康、将智能机和平板品牌和技术授权给芬兰公司HMD,曾经功能机时代的市场领导者正式宣布归来。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诺基亚2017年第四季度在英国出货的智能手机占据了第三的位置,这得益于诸如诺基亚3和诺基亚6等价格实惠的手机。数据显示,诺基亚智能手机在2017年第四季度共出货超过400万部,在2017年总出货量超过了1000万部。

超越华为!诺基亚跻身英国最受欢迎手机前三

业内人士分析说,HMD实际上就是微软和原来的诺基亚组成的新公司,在这个公司里,微软提供了品牌和技术,而管理层几乎都是来自原来的诺基亚,这保证了管理、运营、供应链、销售网络的连续性。

芬兰公司HMD成立于2016。在得到微软的手机和平板授权之后,它与手机制造商过去的联系更加紧密了。现任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 之前就曾在诺基亚担任销售副总裁。首席营销官Pekka Rantala在诺基亚如日中天的时候在诺基亚工作多年。COO Pia Kantola早在1999年就加入了诺基亚。所以,“HMD”可以说,到处都是诺基亚的基因。

此外,在HMD成立之后,微软与HMD达成合作同时,也与富士康达成了合作,富士康制造保证了诺基亚新品的制作品质,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富士康为诺基亚提供了高端的生产线,使用了特殊的新材料,并且使用了更好的生产工艺,这让诺基亚的产品品质、时尚性、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超越华为!诺基亚跻身英国最受欢迎手机前三

可以说,强大的制造能力和供应链支持也给了诺基亚重返主流智能机市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除了制造之外,富士康还参与了诺基亚新款手机的设计工作。

分析人士表示,诺基亚在英国用户心中仍然拥有着广泛的认知,而且诺基亚的手机从来都是坚实耐用的,新的功能和设计在年轻人看来也还不错。这些都是诺基亚在英国能够再次获得成功的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