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联手天猫,打造惊喜满满女王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9/184706.shtml report 2733

近日,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携手天猫,对现代女性进行了消费趋势的再定义,共同打造了3.8女王节,并在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惊艳亮相。

01.jpg

据悉,OPPO营销平台打通线上线下,运用OPPO渠道资源全力推广。根据年轻用户喜好,为天猫进定制丰富的多重内容。洞察新零售时代下女性意识的原力觉醒,推出女王宣言活动,被现场用户赞赏。同时,随着女性向手游的崛起,OPPO游戏中心利用热点IP《恋与制作人》,在场设置了唯美的拍照版块,更请了5位帅气模特到场,有效吸引大批女性用户参与。

02.jpg

除了内容上的精心定制,在传播渠道上,OPPO营销平台也悉心选择。采用知名网红到场直播、上海本地号、高校大号等多元资源进行扩散。

03.jpg

丰富的活动,多元化的渠道使得活动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与青睐,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这个女王节,去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邂逅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