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邀请函曝光 暗藏彩蛋套路颇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3/184742.shtml report 1238

iMobile手机之家 3月16日消息  就在刚刚,我们收到了vivo X21的邀请函,和之前的消息一致,新机将于3月19日在乌镇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邀请函上,vivo可是玩起了花活,一张带有指纹镂空的邀请卡加上一张漂亮的丝巾,乍一看好像只是用丝巾代表了乌镇,但仔细观察之后会发现,二者上面的图案包括指纹都是一模一样的。

当把邀请卡的镂空与丝巾上的指纹重叠的时候,就能看到vivo所隐藏的彩蛋了,“三”和“19”不用说指的是3月19日发布,而“F”“A”“U”三个字母我们猜测指的是“Full screen display(全面屏)”“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人工智能)”和“Under-Screen Fingerprint Recognition(屏幕指纹识别)”,而这三个点可能就是X21主推的卖点。

连邀请函套路都这么深,这场发布会,看来会有点意思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