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送什么?送这个减压神器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3/184754.shtml report 4146 还有几天便是白色情人节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你是否已经为心爱的Ta挑选好了节日礼物呢?在眼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站在你眼前的Ta可能笑容永远灿烂

还有几天便是白色情人节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你是否已经为心爱的Ta挑选好了节日礼物呢?在眼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站在你眼前的Ta可能笑容永远灿烂,但在你看不到的背后,Ta或许饱受着工作的压力,承受着失眠的煎熬,经常性的通宵加班只是为了实现当初你们的承诺。

1

送给Ta一个可以减压的礼物吧,让Ta在没有你陪伴在身旁的时候也能够远离压力困扰,每天都能过得轻轻松松。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就是这样一款具有舒压功能的礼物,它由华为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联合研发,通过观察人类心率变异性HRV的原理来测探出用户心理压力。当用户感到心理压力存在时,便可戴上R1 Pro,它会将用户当前心理压力值通过“心晴指数”这一标准来评定。“心情指数”从低到高分为四级,R1 Pro将针对性地通过播放不同频率和类型的音乐来帮助用户达到有效缓解压力的目的,还将在完成放松训练后对舒压结果进行评估,改善后续舒压情况。

2

Ta平时的工作强度很高,有时候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这样对身体影响着实不小。送Ta华为R1 Pro,配合华为运动等配套APP来实现同步计步,跟踪运动速配,计算卡路里消耗等功能,提醒Ta每天要有充足的运动量。并且通过其内置的美国Valencell芯片,体验完美的心率监测功能,以保证获得最佳运动效果的同时也避免了因强度过大而造成的身体损伤。

3

精心挑选的礼物自然会希望Ta时时刻刻都能使用,即便是在商务工作中,华为R1 Pro同样也是称职的好帮手。它采用了磁吸霍尔开关设计,只需要简单分合耳机左右腔体便可瞬间切换使用和闲置状态。耳机自带的抗噪功能能保证无论是在市内还是室外,Ta都能进行高质量的通话。最高5天的待机时间和最长6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续航需求。

4

作为一款日常使用的蓝牙耳机,能否让Ta戴得舒服同样也是需要仔细考虑的地方。R1 Pro机身仅重19克,戴上轻若无物,以柔软硅胶材质打造的鲨鱼鳍耳撑能够很好地将其固定于耳廓上并且完全不会产生不适感。R1 Pro内置的高品质动铁单元音腔能够带来纯净通透的三频表现力,还采用了aptX高还原编解码技术,带来高保真低延迟的顶级音质表现。

5

在白色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将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作为礼物送给Ta,送出的不仅是一款功能齐全的黑科技产品,更是一份可以及时帮助其调节情绪并舒缓压力的爱心大礼,相信Ta一定会爱不释手的。

购买链接https://www.vmall.com/product/602512743.html#603420628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