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服务 获年度满意单​位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5/184813.shtml report 2388 近日,享有客户服务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总评榜揭开序幕,中国电子商会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优秀客户服务企业、个人、平台等奖项结果

近日,享有客户服务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总评榜揭开序幕,中国电子商会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优秀客户服务企业、个人、平台等奖项结果,三星电子(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满意单位"大奖。

3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暨2017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巡视员胡燕、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原副主任周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漆云兰、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林汉钟、副秘书长刘彤、付勇、荣光宇等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共计350人共同出席会议。

1
2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发起,其目的旨在营造良好的客户服务氛围,更有效地推广先进企业和个人的售后服务工作经验,树立售后服务优秀典型及质量标杆,以期不断深入做好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工作。评选过程经过网友的投票和专家委员会的筛选推荐而产生,超过60多万人参与投票,具有良好的行业代表性。

3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