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大师X版 在APP上添加功能的渴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9/184875.shtml report 5024

随着安卓系统的不断升级,手机root的成功率越来越低,有没有一款应用,可以免root使用各种插件功能呢?分身大师X版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免root就能添加Xposed功能插件,对小白用户非常友好。

什么意思呢?简单来说,分身大师X版提供了一个独立的虚拟系统,用户将某个应用“放入”这个系统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更多的功能了。比如针对最近很火的百万答题类app,有人提供了实时搜索答案的功能,可以一边出题一边搜索答案。

只要你将西瓜视频加到分身大师X版里,再下载对应的答题插件,就可以在西瓜视频里实现实时答题辅助的功能了

分身大师X版是分身大师的加强版!它不仅应用双开,还添加了用户定制化的功能模块,如位置虚拟定位、答题助手、抢红包等功能。这些插件都是有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并不是分身大师本身自有的。

应用宝下载地址如下:

http://sj.qq.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qihoo.magic.xposed

【演示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5MDc3MjU0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使用步骤】

安装好的界面如下

点击xposed插件,进入到列表页

注意:功能插件只针对分身大师X版里的应用有效,对手机中的原应用无效。这点请大家注意!

首次进去会有使用说明,说明分身大师X版里的插件模块都是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和分身大师X版本身没有关系。

点击同意后进入到功能插件列表,选择一个模块比如钉钉抢红包,点击后进入到功能说明页面,点击下载后启用

在此必须说明一下,部分用户会担心是否会造成APP封号,风险确实是有的!!但是相比市面上其他同类APP,风险是比较小的,请大家酌情使用。

这个是功能详情页的页面,在这里下载功能插件。

4. 回到列表页,下载好之后点击启用,进入插件功能设置页面。抢红包功能不需要做任何更改直接就能用了。

5. 现在可以自动抢红包了!!亲测效果有效:

其他功能大家也可以自行尝试。你想要的功能,基本都可以在分身大师X里可以实现,部分个别功能还不支持,估计后续还会继续优化。

分身大师X版,这款黑科技产品让很多用户可以在APP上添加自己想要的功能,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对APP功能添加的需求,必然会成为一个火爆的AP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