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儿童产品 米兔故事机销量过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0/184890.shtml report 3270

3月20日,小米米兔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宣称米兔智能故事机(含米兔故事机mini)从2016年6月1日开售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台,作为面世时间才一年半的儿童产品,凭借高颜值、好设计,迅速获得百万家庭的喜爱。

WX20180320-154957@2x

米兔故事机系列目前有两款产品,分别是拥有海量内容资源,还能微信远程与家长互动的米兔智能故事机,以及今年1月刚刚发布的更适合低龄幼儿的小巧便携、具有哄睡功能的米兔故事机mini。这两款大、小兔子均由生态链企业南京机器岛研发出品,公司致力于把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有机结合,打造充满想象力的儿童产品。

WX20180320-154941@2x

米兔外表设计简约大方,呆萌可爱,萌萌哒外观萌化了宝宝和爸妈的心。米兔智能故事机的按键,分别设计为衣领键和三颗纽扣,没有多余按键。马卡龙配色,加上食品接触级ABS材质,让米兔外表颜色纯净;米兔故事机mini则分为淡粉和淡蓝两种颜色,也是大受欢迎的萌兔造型,被米粉称之为“萌神”。简约的设计,淡雅的配色,优质的手感,使得米兔故事机显得时尚又高级,成为宝宝拍照卖萌的好道具。

米兔故事云精选20000多首正版经典内容,涵盖欢乐儿歌、童话故事、启蒙英语、国学经典等多样化内容。让百万米粉宝宝轻松享受优质的启蒙资源,人生开局更加美好。

米兔故事机是宝宝的好玩伴,也在一直进化和升级。目前可以主动匹配宝宝喜好,还上线了哄睡白噪音、录音功能等。同时,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企业,机器岛成功把“AI+儿童”全方位深度整合。其中米兔智能故事机不单单是一个“故事机”,它的“微信聊天”和“智能问答”等陪伴属性,已经将AI的精髓融入到了宝宝日常生活中。

米兔故事机的材质严格执行国际标准,没有任何尖锐棱角,无化学喷涂,耳朵部分采用食品接触级硅胶,针对出牙期宝宝爱咬东西的习惯,宝宝可以放心的磨牙了。故事机外壳,均采用食品接触级ABS材质,加厚外壳具有耐磨经摔的特点,轻易不会造成损害。

做好一只米兔容易,但要为百万宝宝提供米兔的暖心陪伴,就必须有严苛的工序管理。“米兔的加工标准,是按手机标准来的。” 米兔爸爸吕继伦这样说。据悉,米兔故事机的模具成本是50万元,是一般故事机的十倍之多。不一样的工艺标准,造就了不一样的产品品质。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设计和把控,让年轻的米粉爸妈信赖,更让宝贝们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