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 3-HDR技术 拍照所见即所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5/184815.shtml report 2696

相信喜欢自拍的朋友一直都有一个纠结,那就是手机预览界面所看到的画面和最终成片的效果总是有着一定的差异,这种看到拍不到或者无法真正预期最后效果的拍照体验可以说是非常让人不爽了。

而现在,率先将3-HDR技术带入到手机前置摄像头的OPPO R15已经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了。利用全新的3-HDR技术,不仅能将HDR这个应对大光比场景的大杀器带入到自拍场景,还能实现像素级的实时分级曝光,翻译成人话,那就是说在逆光场景下启用前置摄像头自拍时,不仅人物和背景都能保持细节清楚,而且还能做到预览效果与实际成像完全一致,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此外还有一个不容忽略的细节,那就是OPPO R15全系列都将采用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美颜这个可以让妹子们气色更好更漂亮的功能自然是讨人喜欢,但因为磨皮等功能会对原片产生一定的涂抹,普通的手机前置摄像头本就不高的像素面对这一番加工之后,实际的成片效果只能说是可以粗看,细节荡然无存。而OPPO R15上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所拍出的照片,本身细节相当丰富,后期可操作空间大,即使经过美颜也能保留充足的细腻感,更何况,OPPO的美颜技术本就加入了AI功能,能够做到细致且自然,二者相结合,如虎添翼。

之所以OPPO R15拍照表现如此令人期待,除了一样样强力武器的不断加入之外,更是源于我们对OPPO丰厚的拍照技术积累的信任。毕竟,当年正是OPPO第一个推出美颜功能,开启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之后也保持着对拍照的不懈追求,每每都能做好拍照体验的进一步提升,在满足年轻用户拍照需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越走越好。

这一次,OPPO将本来大多手机只有后置镜头才配备的HDR技术拓展到了前置摄像头,必将推动手机HDR技术的再次升级,而这一创新举动,又势必会令OPPO R15成为年轻自拍党们手中的新一代自拍神器。看到即是拍到,这样的拍照体验,相信大家也和小编一样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