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首发IMX519 拍照实力如虎添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6/184844.shtml report 2429

OPPO最近的表现可是超级不厚道,当然我这个不厚道是说它明明有着这么多的猛料,却不一口气放出来,老是一点一点透露新东西勾着我们,这不,在昨天公布率先采用3-HDR技术消息之后,今天又宣布将首发索尼IMX519传感器。

这款新CMOS可谓是亮点十足,咱们从最基础的感光元件面积说起,毕竟底大一级压死人,这已经是大家的共识了,IMX519的传感器尺寸为1/2.6英寸,按照其1600万像素来算,单个像素面积达到了1.22微米,比此前普遍的单像素1.12微米提升了18.7%,称得上是货真价实的“大像素”,表现到照片上,带来的效果就是进光量更大,噪点更少。暗光和夜拍,天生就有优势。

除了进光量带来的平台基础升级而外,IMX519在其他方面的提升也是显著的。比如视频录制,从上一代IMX398视频录制30fps的水平直接翻了一番,可以完成60fps视频的录制。相同时间内吞吐的数据量增大如此之多,这不是单独一个方面的改进就能够实现的,对传输速度和处理能力都会有更为严苛的要求,这说明新感光元件在方方面面的性能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从OPPO官方放出的样张也能看到,实际出片效果非常不错,人物动态的捕捉和整个场景下明暗部的处理都比较恰当,成片色彩艳丽的同时能做到色调自然,白平衡和颜色调教水平一如既往的优秀。

OPPO手机在进入手机行业之初就聚焦在拍照领域,这么多年下年,不管是相机拍摄的体验方面,相机参数的调教方面,还是图像整体的优化方面,都已经有了很丰厚的技术积累,现在有着最新IMX519传感器的加入,新机的拍照表现着实让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