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放平台【服务号】功能重磅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0/184899.shtml report 3749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开发者,OPPO开放平台3.1.2版本重磅上线

为您奉上新功能【服务号】get指南 

一、什么是服务号

服务号,是OPPO开放平台提供给开发者的虚拟账号。在软件商店,服务号可以用来发布开发者公告;在游戏中心,服务号是论坛的官方管理账号,可以发布帖子、公告等。

简言之,服务号提供给开发者一个走向前端、走近用户的身份。

二、服务号使用场景

1.开发者公告

开发者公告

备注:

a. 开发者公告入口

管理中心->内容管理->评论管理 

b. 开发者公告内容规范

开发者公告内容规范

2.游戏论坛官方管理账号

游戏论坛官方管理账号

游戏论坛官方管理账号

备注:

开通步骤

开通服务号->提交开通论坛申请->平台审核->管理论坛论坛管理

三、如何开通服务号

如何开通服务号

路径①:OPPO开放平台->开放服务->服务号->立即申请->提交申请资料 

路径②:OPPO开放平台->管理中心->开放服务->服务号->新建服务号->提交申请资料

四、服务号申请要求

当前版本为上架状态的所有应用或已经提交新游预热资料的联运游戏。

提示:使用官方建议的名称和头像,更容易通过审核哦! 

1. 审核时间 

平台将会将会参考开发者和申请应用的等级,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 其他说明 

服务号与APP挂钩,一款APP可以绑定一个服务号。 

3. 使用规范

使用规范

OPPO开放平台3.1.2版本上线,新增【服务号】功能,开发者可以使用服务号发布开发者公告或在游戏中心发布帖子,每个APP均有机会成功申请服务号。

望开发者遵守服务号使用规范,充分发挥服务号给开发者及用户带来的的益处。后续我们会开放更多场景,让服务号帮助开发者更加贴近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