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心动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0/184907.shtml report 7083

就在3月19日晚,vivo在浙江乌镇正式发布了新品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发布会当晚,vivo官网和天猫、京东和苏宁三大电商平台也立即开通了vivo X21预约渠道,转发微博还有机会抽中vivo X21。

与此同时,vivo官方微博还梳理了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的众多特性,一图读懂这一全新旗舰的N个惊喜。

1、颜值新高:极致全面屏+3D玻璃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可谓是全面屏时代的颜值新高,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给人带来了美的感受。

为了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其屏幕大至6.28英寸,并采用19:9的屏幕比例。上方为超窄U型槽,听筒、前置镜头等元件精巧排列;而屏幕下巴则大幅收窄,上、左、右三面则非常贴近边框,这使得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的屏占比高达90.3%,视觉效果惊艳。

而机身背面则回归玻璃材质,后盖为四曲面3D玻璃,并加入了极光微弧设计,这赋予了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纤薄而浑然如玉的全新观感。不仅如此,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还通过镀膜+丝印的全新色彩处理工艺,打造出冰钻黑、极光白和宝石红三种独特配色,在3D玻璃的光影流转下显得美轮美奂。

当然,这样的颜值绝离不开vivo X21独步全球的屏幕指纹技术。这一技术不仅带来了更舒适更顺手的解锁体验,同时也让机身外观ID设计更加一体化。而三套独特的解锁动画,更是给用户带来解锁未来的全新体验。

2、Jovi AI:更懂你的人工智能助理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工智能成为手机未来的重要发展趋势。为此,vivo积极布局人工智能,并将最新研发成果——Jovi AI——内置在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

人工智能Jovi AI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使用体验,这不仅包括了基础的流畅度、续航优化,还有众多丰富的智慧功能。其中,用户可以通过智慧识屏进行快速文字处理、信息搜索等操作,高作效率更高;智慧桌面则是各种快捷操作的统一接口,大幅减少用户操作步骤。而智慧驾驶、智慧场景等功能还带来了贴心服务。

当然,这一切智慧体验都离不开硬件支持。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首发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660 AIE,配合6GB超大运行内存,同时处理多种AI任务更加迅速。

3、AI拍照:逆光+美颜,大片随手拍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前后均为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并结合人工智能打造出全新的智慧拍照体验。

面对逆光,很多用户束手无策。然而,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却能轻松驾驭。一旦进入逆光场景,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便能自动检测,并运用第三代图像魔方技术,拍出清晰的逆光大片。尤其是逆光人像,独特艺术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还升级了AI美颜,为用户带来专属美颜效果。通过检测用户的性别、肤质等面部特征,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会智能调整美颜方案,避免了“千人一面”的粗暴美颜。私人定制,美丽不雷同!

4、游戏体验:更畅爽,更沉浸

游戏已经成为用户核心需求,vivo更是把用户游戏体验放在重要位置。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内置游戏模式,贴心地屏蔽了消息打扰,为用户带来沉浸的游戏体验。同时,竞技模式还通过人工智能AI加速,充分发挥高通骁龙660 AIE人工智能加速芯片和6GB超大运存的优势,给用户带来“打鸡血”一般的畅爽游戏体验。

此外,vivo X21屏幕指纹还拥有128GB的超大存储空间。用户不仅可以更放心的拍照、存视频,还能随心所欲的下载自己喜欢的游戏,再也无需担心存储空间不足。

5、经典HiFi:音乐更动听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传承了vivo的HiFi基因,内置了独立HiFi芯片AK4376A,带来了更动听的声音。同时,vivo X21屏幕指纹还加入了vivo独家打造的Deep Field深空音效,其全景环绕、超重低音和清澈人声三种模式为HiFi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听觉盛宴。

小结

读完这张图,你是否为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的N个惊喜而兴奋不已呢?

3月24日,vivo X21便正式开售,售价2898元起;而3月28日,体验更完美的vivo X21屏幕指纹版也将正式开售,售价3598元。大家不妨现在预约,第一时间解锁未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