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凝时拍摄开启美好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1/184927.shtml report 4850 作家安·兰德在《源泉》里写过一句话:“像个大人一样生存,像个孩子一样生活。”传达的理念在于:人要像小孩一样,怀有一颗善良纯真之心,看待世间万物,才会懂得那些小事的真正趣味

作家安·兰德在《源泉》里写过一句话:“像个大人一样生存,像个孩子一样生活。”传达的理念在于:人要像小孩一样,怀有一颗善良纯真之心,看待世间万物,才会懂得那些小事的真正趣味,才能看到更多生活的美。生活中,我们需要一双去发现的眼睛,一片片的落英,都含蓄着人间的情味。

春草绿,花儿红,垂柳飘飘,人在春中行。这个诗意、谐趣的季节,如果在文人丰子恺的手中,会通过他的一笔一划、将天真烂漫、蓬勃的生机,从画面蔓延到人的心里,仿佛闻到青草香。寥寥几笔间,勾勒出他眼中的春景,无限的意境和生趣。但在当今互联时代,越来越多的生活被相机所定格,越多越多的人去依靠相机来记录自己的生活,捕捉每一刻心跳的时刻。进而会引发越来越多的需求:照片太短暂不足以留住精彩画面,视频太长不易分享。这也是当下行业内的一个热议话题,到底什么才是适合去记录生活的方式。

1

在过去,各大厂商打出的拍照牌几乎都是围绕清晰度,以及广角、长焦、光学变焦、四轴防抖等普遍性的功能层面的提升。而近日,三星电子推出的Galaxy S9以及S9+,凭借其独特的“凝时拍摄”功能完美的对这个用户需求进行了诠释。“凝时拍摄”,顾名思义,一种可以“凝固”属于你珍贵时刻的拍摄效果。在 Galaxy S9|S9+上配备了拥有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辅以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造就了这一每秒可以捕捉960帧画面的凝时拍摄功能,为用户打造唯美画质照片的同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沟通和移动体验。

2

“草草杯盘共一饮,莫因柴米话辛酸。春风已绿门前草,且耐余寒放眼看。”春天的季节当然需要用镜头去记录每一刻,无论是孩子嬉笑打闹的场景还是生活中的趣味时刻,都值得你用凝时拍摄去记录。三星Galaxy S9|S9+的凝时拍摄功能,旨在通过高速摄影技术记录更多的瞬间,给我们展现超慢动作的视频,让精彩不再转瞬即逝。现在大多数手机的高速摄影最高也就每秒240帧,而三星Galaxy S9以及S9+是基于“960帧视频拍摄”实现的,“960帧视频拍摄”的优势在于三星Galaxy S9|S9+的相机每秒能捕捉960个瞬间,而其它手机只能捕捉到240个瞬间,这样的话,在拍摄慢动作视频时,三星S9以及S9+记录的画面更多,平时0.2秒的普通视频会被拉长到约6秒播放,视觉效果自然更加震撼。通过这一段精彩的慢动作照片让生活变得“诗趣”、“诗意”,生动起来。

3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9及S9+还加入了动作智能侦测技术。可以检测每一帧画面内的运动状态并自动开始录像,这样一来,我们拍摄的视频,几乎每一个微笑与瞬间动作,我们都可以还原掌控,这对于视频拍摄者的乐趣在于,能让我们拍摄出来的慢动作呈现更多细节,我们可以缓慢的欣赏与品味每一个动作的瞬间给我们带来的乐趣与欢乐。

4

有人说,读书有两种收获,一是知道了原来不知道的东西,收获到的是知识。二是知道了自己原来有但没有意识到的东西,这些东西被唤醒和激活,并因此获得了生长、开花、结果的机会,这叫智慧。而这似乎与拍照的涵义相似,我们总会在不经意间唤醒了许多人内心里沉睡的感受,让我们知道,那些我们需要记录、怀念的场景往往是我们最珍惜的,轻颦浅笑还是温润静穆,亦或是对生活的从容与舒心。而这一切的美好场景就交给凝时拍摄,让他娓娓道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