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科宣布4月9日发布新品 或为坚果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2/184923.shtml report 2915

iMobile手机之家 3月22日消息   日前,锤子科技官微正式宣布将于4月9日14:30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其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据悉,在会上锤科将会发布一款坚果系列的新品,大家所期待的T3还得再等待一段时间,而新品的售价可能是从1599元起步的中端价位。

除了发布会本身吸引注意力以外,这个时间点发布新品又让我们想起了此前网上曝出的锤科今年新品倒计时海报。从其中可以看出吹可今年大约会有6款重点产品,这个和之前老罗在2017极客公园大会上体积的走上正轨,每年发布五六款手机的描述是基本相符的。看来锤科的产品线在最近两代叫好又叫座产品的推动下,已经真正走向了成熟,具备了在协调供好供应链积极研发新品的能力。

如果按照之上的时间进行倒推,我们很容易得出锤科新品发布路线图,其中5月15日这个时间点老罗在之前可是特殊强调过,与我们整理出的路线图也正好相合,代号为Trident/Trinity的新品就更加的令人好奇了。首先老罗自己就已经表示过革命性新品不会是电脑和手机这样的东西,但同时他也说过新品会是一个“人类习以为常的主流计算平台”,那众多用户期待颇深的AR和VR产品估计也很难符合条件了。

那除了以上这些产品之外,近期来还有什么产品是称得上行业所关注的呢?这里小编给大家提个醒,2017年其行业整体销量达到了3000万台,其中更是有Google、Amazon和苹果这样的国际巨头以及BAT这样的国内大佬的参与,就连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经纷纷入局。如果这样都还想不起来的话,小编再提几个大家可能很熟悉的名字,天猫精灵、小爱同学、Alexa和Assistant,没错,我们认为这个革命性产品极有可能是现在最为火热的智能音箱。

看到小米、华为这样的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智能音箱产品,我们认为锤子科技也极有可能会杀入这片潜力丰富的领域,而凭借着锤科在交互体验上的独到理解,还真有可能让它搞出个颠覆现有格局的革命性新品。所以除了锤子T3而外,锤科的智能音箱,我觉得大家已经可以提前期待一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