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铁粉自制坚果Pro 2美照 老罗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5/181915.shtml report 4490

11月15日凌晨,锤子手机的一位粉丝在微博上分享了几张坚果Pro 2美照,一时引发锤粉们的疯狂点赞。

老罗评价道:“女配角太抢戏了,但确实赏心悦目,可以原谅。楼主是好人…一生平安,感谢分享。”

那么点开大图看看这么摄影师铁粉的作品到底是啥样?

想必诸位看完之后跟我的想法差不多:这位朋友,我交腚了!

不过也有人扬言「恶心」,并认为这对品牌的传播会形成负面影响。据悉,这位锤子的铁粉@汪力立并非锤子官方工作人员,而是正儿八经的普通粉丝。基本上锤子每出一代产品,他都能拍出不一样的惊艳作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