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的精灵 TOPPERS E1耳机梦幻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6/185016.shtml report 4684 纵横山水之间,驰骋运动场上,当汗水浸透衣背,耳边怎能少了音乐。一路旅行一路放歌,一场比拼一次超越,这便是忙碌工作之余最惬意的闲暇。一款实用的耳机,便是享受这些的标配之一

纵横山水之间,驰骋运动场上,当汗水浸透衣背,耳边怎能少了音乐。一路旅行一路放歌,一场比拼一次超越,这便是忙碌工作之余最惬意的闲暇。一款实用的耳机,便是享受这些的标配之一。外观要漂亮时尚、音质要好,佩戴要舒服、携带要方便,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一定要防水、防汗、拒腐蚀。这样的耳机,你有备选目标了吗?

1

防腐防水 安全加倍日久如新

TOPPERS E1 是A股上市公司博信股份旗下的AI硬件产品, 2月28日正式发布。这是一款智能的真双耳无线(TWS)耳机,同时又是一款时尚的运动耳机。尤其是在防水、防汗、拒腐蚀方面有独特的设计。

2

经常运动的朋友都知道,运动的时候我们全身会排出大量汗液,所以我们运动时穿的衣服都必须是宽松透气性好的,那么运动时佩戴的耳机当然也是有要求的,普通耳机用在这里就不合适。因为汗水有一定的腐蚀性,时间一久就会对普通耳机造成损害,而TOPPERS E1充分考虑到了防腐蚀的需要,在结构上增加了耐腐蚀涂层,经过严格的腐蚀性测试,确保E1能有效抵挡汗渍侵蚀,不论你在运动场上如何挥汗如雨,耳机里的音乐依然从容。

3

除了防腐蚀,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耳机的防水功能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在户外运动的时候,难免会遭遇恶劣天气,普通耳机在雨水的侵袭下马上就会发生故障,到时就算天气放晴,心情怕是也不会好了。而TOPPERS E1得益于特殊的防水材料,整机达到“IPX4级防水”,当你在户外骑行、运动的时候,雨水打湿耳机,你依然可以放心的继续享受音乐,这就是TOPPERS E1为户外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功能。

实验表明,有耐腐蚀涂层的电路板有很强的疏水疏油特性,汗滴在接触到表面后,不会向内部渗透,迅速分散滑落,对于电路丝毫没有影响,就好像穿上了一层隐形的防护衣。不管用户是在旅行途中遭受风吹雨淋,还是在运动场上大汗淋漓,E1 都可以最大限度地把雨水、汗水挡在外面,即使偶尔有进入内部的,也会被防腐涂层二次阻隔,TOPPERS E1能够做到“拒腐防变”,日久如新。

4

告别胀痛 设计科学确保舒适

对运动达人们来说,虽然身体在享受运动的考验,但是耳机的考验却是越小越好,很多入耳式耳机都会有一个相同的诟病,那就是带久了耳朵很难受,胀痛,所以经常不管我们有多留念耳机里的音乐,为了身体依然只能忍痛按下暂停键,休息一会再听。

而TOPPERS E1 的设计就充分考虑到了人们长期佩戴舒适性的需要,其结构从人体工学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了耳蜗的对舒适性的要求,经过数千位实测者的体验和修正,最终定型。从而使TOPPERS E1完美贴合人体耳道的弧度,耳道丝毫没有压力感,而且还非常牢固,不管你是跋山涉水,还是运动跑步,都不会脱落。长时间的佩戴也十分舒适,不会胀痛,是用户运动及长途旅行中最佳的听觉伴侣。

5

君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TOPPERS E1 智能运动耳机这样的神器,交流不怕听不懂,旅行不怕暴雨淋,运动不怕汗水泡。真可谓是一机在耳,天下任我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