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华为耳机R1 Pro开启春天好心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7/185046.shtml report 4198 转眼间春意渐浓,大家都换上清新靓丽的春装,点缀我们荒芜了一季的视野。随着大自然万物复苏,不少人都在用运动唤醒沉眠一冬的身体。运动时,若有一款酷炫又有帮助的装备

转眼间春意渐浓,大家都换上清新靓丽的春装,点缀我们荒芜了一季的视野。随着大自然万物复苏,不少人都在用运动唤醒沉眠一冬的身体。运动时,若有一款酷炫又有帮助的装备,相信一定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同时也让运动更加高效。

1

一款耳机若要吸引眼球,首先在外观方面就要足够炫酷和新潮。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整体设计精致紧凑,佩戴轻盈,对于不同运动等场景下的佩戴做了充分的考量;外观简约时尚,有深邃亮黑色和多彩红色可选。同时,在耳塞的设计上采用经典圆形设计搭配通透玻璃炫光膜工艺,细节的微妙处尽显质感,满足佩戴者审美和品味双重追求。

2

除了外观简约酷炫外,作为一款耳机,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在音质方面的表现也尤为突出:高品质定制动铁单元,中高频细节展现出色、解析力强,户外听音乐清晰度高;采用aptX高还原编解码技术,低延迟高品质音质,真实再现原音。

3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耳机只是用来听音乐。但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还是一个不错的运动伴侣。它配有集成心率模块,内置心率感应器,监测实时心率,一键语音播报,采用美国Valencell 芯片,准确率高达95%。与此同时,对于喜欢运动的人而言,华为R1 Pro还可同步记录步数、跟踪运动配速、卡路里消耗等,全方位跟踪你的运动表现,提升锻炼效果。

4

除了作为一个不错的“运动伴侣”,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还有一个“逆天”的黑科技——减压 。它是全球第一款基于心率变异性(HRV)算法的心率耳机,是华为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心理所”)联合研发,由中科院心理所提供全面的数据及技术支持,依托华为运动健康APP,可快速评估出你的心理压力等级,输出对应的“心晴指数”。 当你戴上华为R1 Pro时,它可以通过检测你的压力来评估你的心晴,并根据你的心晴提供有针对性的提供国内心理健康领域领先者心潮科技的定制化放松训练,实现减压效果。放松训练的内容包括多种场景和频率的音乐,以此来帮助用户达到舒缓情绪和减压的目的。在舒压训练完成后,R1 Pro会通过生物反馈算法对放松训练效果进行反馈式评估,从而给出科学的建议,让用户逐渐学会去有效进行自我调节,从而及时地释放压力。

既能关注你的身体健康,还能检测你的心晴指数,这样的关怀是不是很贴心。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新生活开启的第一页,让我们戴着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带着美好的心情,一起运动起来,让身心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开始呈现一种新的状态吧!

了解更多或即刻购买,请点击:

https://www.vmall.com/product/602512743.html#603420628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