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品携天猫超级粉丝日闪耀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8/185094.shtml report 5873

对于手机数码行业而言,价格亲民,却又不失设计感和性能的产品往往最能博得年轻人的好感。在纷繁的3C数码市场中,致力于为年轻人做手机的荣耀则刚好符合这个标准。几天前,荣耀举行了其荣耀畅玩7C的新品发布会,并联合天猫超级粉丝日为品牌新品发布,找了个更炫、更好玩的出场方式,在新品发布会现场,让消费者和品牌“玩”了起来。

得益于天猫超级粉丝日对品牌粉丝消费心理的洞察,在3月20日荣耀新品发售当天,荣耀品牌创下了多项手机行业的销售纪录,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总粉丝数破1200万,创历史记录!经验老道的天猫超级粉丝日,再一次在粉丝的精细化运营上,帮品牌立了功。

2.1.png

天猫超级粉丝日助力荣耀畅玩7C新品发布会

伴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大部分品牌商已经意识到线上线下融合的重要性,并在天猫等平台下的帮助下,完成了数字化转型。而粉丝作为品牌在天猫平台沉淀下的用户群体,已经在数据上呈现出了极高的营销价值。

据天猫平台的大数据显示,过去行业头部品牌粉丝的客单价比非粉丝用户的客单价平均高出20%-30%。因此,粉丝在对品牌的好感度、认可度,以及互动深入程度上都大幅高于其他非粉丝的普通用户。而粉丝群体的建立和稳固,是品牌形象树立和产品口碑打造的必备因素。

作为一个互联网品牌,荣耀在过去已经有意识的建立起自己的粉丝群体——“花粉”,并将粉丝运营看作是品牌运营中的重要因素。而新品首发作为品牌的大事件,这样一个极具特殊意义的节点,也非常适合为粉丝群体提供一系列的品牌互动活动,拉近用户和品牌的距离,增加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并最终转化成销售。

在3月20日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即联合天猫超级粉丝日,为粉丝定制了一款AR互动游戏,引爆发布会现场,让粉丝提前体验到了品牌的产品,更为线上的粉丝狂欢拉开了序幕。

天猫超级粉丝日引爆品牌新品销售

据资料显示,3月20日荣耀新品发售当天,荣耀品牌斩获当日手机行业销量冠军、中国手机品牌销售额冠军,旗舰店总粉丝数量突破1200万。天猫超级粉丝日专属尊享礼盒上线3分钟即宣告售罄,新品荣耀畅玩7C摘得手机行业单品销量冠军。其中,粉丝成交占比高达60.41%?,而在去年双11活动期间,粉丝成交占比为51%,活动期新增粉丝成交占比达24%,这一数字在去年双11期间则为19%。

无疑,天猫超级粉丝日带给品牌的赋能是巨大的。

与此同时,荣耀与天猫超级粉丝日的话题,在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百度贴吧、支付宝、UC浏览器、花粉俱乐部、淘宝微淘&淘宝头条、天猫品牌号、搜狐网、财经网、瑞丽网等70余家媒体联合发声,总曝光量超过2500万,活动话题阅读量则高达500W+。

对于品牌而言,新品发布最需要的不仅是曝光,更需要针对精准的潜在用户进行曝光,并最终转化为品牌粉丝,实现购买转化,对于天猫超级粉丝日而言,背靠天猫大数据,是品牌触达潜在消费者的最佳通路,通过和品牌的共同经营,天猫超级粉丝日在全网的高曝光量是最具有含金量的。

天猫超级粉丝日:让人们邂逅最钟爱的品牌

天猫超级粉丝日,向来是是品牌与粉丝互动的重要承载节日,为品牌提供粉丝触达、互动、营销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新零售的大时代背景下,天猫帮助品牌完成了重要的数字化转型,但品牌依旧存在着用户分散、粉丝运营成本高的痛点。而天猫超级粉丝日则基于背后阿里所掌握的海量用户消费数据,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对各大品牌的粉丝进行精细化运营,从人群运营角度,为品牌输出精准人群营销的营销工具及方法论。

对于品牌而言,随着互联网时代流量红利期的消逝,各大品牌商的线上用户增长正显现趋缓的状态,各大品牌的核心粉丝即成为品牌GMV的中坚力量。基于此,

天猫超级粉丝日则针对不同类型的品牌活动,在活动前期通过线上权益完成人群的精准触达,进一步进行线下活动的预约,帮助用户在活动开始前对品牌进行深度体验,于此同时,天猫平台会联合品牌进行活动信息的全媒体投放,在超级粉丝日开始前就进行全域预热,以期收获更多的潜在目标客户。

从用户的角度看,天猫超级粉丝日就像品牌提供给用户的专属消费节日,在活动当天,不仅会收到天猫挑选出的自己最喜欢的货品,同时也能拿到最优的价格,但大部分天猫超级粉丝日的活动,都能让消费者在消费的过程中,跟品牌玩起来在满足不同粉丝需求的前提下,进一步增添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新零售时代,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在发生变革,粉丝的精细化运营成了各大品牌需求销售增量的最佳办法,天猫超级粉丝日正在逐渐形成适用于每个品牌粉丝运营的方法论,并针对不同的品牌活动构建更多的新玩法。在未来,它或许也将继续重构无数消费者的消费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