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联手小米新品发布会 130万米粉围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9/185141.shtml report 3431

3月27日下午,小米最新旗舰手机MIX2S的发布会直播。本次发布会YY作为发布会现场直播平台,对整场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YY还在发布会后开启了《拜托了大脑》第三季直播答题小米发布会专场,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和互动,开启了直播+答题跨界合作新模式。

据YY官方数据显示,发布会及答题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30.9万,发布的弹幕总量超过127万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 611244人。而参与答题专场的人气也非常高,共有374836人参与小米专场互动答题,最终有110460人答题成功,分享了米粉福利全场300万的奖金。

《拜托了大脑》小米专场所有题目都与小米品牌和新品发布会相关,对题目进行深度定制。通过巧妙的题目设置,帮助答题用户加深了解产品,提升品牌认知。题目中,不但设置了小米新款产品的优势的题目,也从更加全面的角度对小米进行了多方面的介绍。

根据YY直播答题和发布会的累计观看数来看,这场盛宴为小米带来了130.9万次的播放量,收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小米通过与YY直播的深度合作,为手机新品发布营销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据了解,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YY直播一直走在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的前沿,而此次开创发布会联动答题的模式,为答题领域注入了崭新的活力,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由于春节期间直播答题在遭遇大规模整顿, YY作为获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率先回归直播答题赛道的主流直播平台。此次小米与YY的合作,开创了发布会直播+答题的新模式,是YY在产品和玩法上的又一次创新。

此外,YY直播与小米的强强联合,也是YY直播与小米的双赢之举。YY巨大的流量和坚实的用户基础能够为为小米带来良好的品牌曝光和人群渗透,而小米发布会的直播和直播答题小米专场的设置,也将小米的粉丝引到YY平台。此次YY《拜托了大脑》与小米发布会的合作,不仅仅是营销层面的一次创新,也是米粉用户与YY用户的一次双向沉淀,通过互动活动,有利于双方收获更高的“忠诚粉丝,实现用户的导流和沉淀。

据悉,YY在运营直播答题的同时,在最新版的客户端中还上线了非直播答题《欢乐答题》,打破直播答题在时间上的限制,为用户提供更多、更深度的答题玩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