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适应?华为R1 Pro帮你排忧解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30/185155.shtml report 5066 每年的“金三银四”都是跳槽的高峰期,不少人想借助换工作来实现更高的职业发展需求,或者是换一个工作环境,让身心重新整装出发。然而在适应新工作的过程中,有的人会因为无法迅速融入新的环境而感到无所适从

每年的“金三银四”都是跳槽的高峰期,不少人想借助换工作来实现更高的职业发展需求,或者是换一个工作环境,让身心重新整装出发。然而在适应新工作的过程中,有的人会因为无法迅速融入新的环境而感到无所适从。面对这样的情况时,抗拒和逃避并不能有效地解决问题,只有积极面对才是正确的方式,比如尽快调整好适应新工作的作息规律,工作之余多和同事进行交流沟通,多对公司企业文化和工作内容进行充分了解等,都可以将这种紧张的情绪有效瓦解。

1

在新公司新岗位上,首先面对的压力往往来源于工作。“试用期”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倍感压力的阶段,在此期间你的工作表现好坏都将直接影响你在新公司的发展甚至是薪资。为此不少人选择加班来表现自己很努力,然而频繁加班必然会造成休息时间的大幅压缩,这样一来人的情绪很容易就陷入疲劳抑郁的状态。想要有效缓解这种状态,你可以抽出时间来进行运动,也可以寻求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但毕竟压力的存在是随时随地的,没有什么比带上耳机就能帮助你减压的华为R1 Pro来得更及时。

2

华为R1 Pro蓝牙耳机是全球首款可以测量心理压力的运动耳机。这款黑科技产品由华为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联合研发,通过观察人类心率变异性HRV的原理来测量心理压力情况。当你带上耳机打开手机上的配套APP时,R1 Pro便会检测你此时的心理压力等级,按照系统分级从低到高分为四级,并以“心晴指数”这一标准进行划分,针对不同级数的“心晴指数”,R1 Pro会提供国内心理健康领域领先者心潮科技的定制化放松训练,实现减压效果。在放松训练完成后,华为R1 Pro还将进行效果评估,并作出客观的反馈,让你直观看到自己的心理晴雨表。

3

如果你有空的话,那么适当的运动非常必要的。作为一款运动心率蓝牙耳机的R1 Pro0内置了美国Valencell心率监测芯片,具备专业的心率监测功能。搭配上华为运动健康APP还可以实现同步记步,跟踪运动配速和计算卡路里消耗等功能,让你能够选择强度适合的运动来达到舒缓心情的目的,并且避免了因过度运动而可能造成的损伤。

4

当烦恼不再的时候,华为R1 Pro让你听见的是心情的美丽。它的左右耳机腔体内置了高品质动铁单元,具备十分优秀的三频解析力以及抗噪能力,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在室内都能展现出极具临场感的音乐盛宴。R1 Pro还具有aptX高还原编码技术,配合支持该技术解码的设备还能获得高保真低延迟的极品音质表现,为你带来荡涤心灵的天籁之音。另外,R1 Pro还加入了通话降噪功能,让通话始终清晰如一。

5

R1 Pro外观上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仅重18g的机身采用经典圆形腔体设计搭配通透的玻璃炫光膜工艺,体现出别具一格的非凡质感。创新性的磁吸霍尔开关设计更是将便利性发挥到了极致,你只需要分合左右腔体尾部便可以自由切换其使用状态,免去了按键操作的繁琐。

6

换一个新的工作,给自己更多往上攀升的动力,这无疑是一件好事。让内心平静下来,迅速融入新的工作节奏,不用多久你便会发现原来改变是如此美好。华为R1 Pro也将伴你左右,成为你从此快乐的见证者。

了解更多或即刻购买,请点击https://www.vmall.com/product/602512743.html#603420628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