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服务助力P20 一大波福利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3/185217.shtml report 4745 这两天,手机圈已经被华为最新推出的华为P20刷屏了。凭借徕卡三镜头和AI智慧摄影,华为P20成为目前全世界拍照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收到了全球各方媒体的称赞

这两天,手机圈已经被华为最新推出的华为P20刷屏了。凭借徕卡三镜头和AI智慧摄影,华为P20成为目前全世界拍照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收到了全球各方媒体的称赞。

1

能够得到如此评价,自然是要有足够底气。华为P20在外观设计、性能、续航、影音效果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特别是超强的镜头配置,以及徕卡三摄+AI智慧摄影,使其无论是在清晰度方面,还是各种难搞定的场景上,华为P20都能轻松应对,其拍照表现让人叹为观止。

2

权威图像评测机构DxO MARK 给华为P20系列的评分如上图,可见P20 系列机型的拍照得分均领先三星S9+、iPhone X,使其成为目前最为出众的拍照手机。在DxOMark报告中如此评价华为P20 Pro:三摄像头设置是我们在移动成像领域所见到的最大的创新之举,堪为名副其实的游戏规则革新者。”

3

不仅仅在海外获得了极高的赞誉,随着国内预售模式开启以来,华为P20系列同样赢得广泛关注,以及国内媒体、消费者的认可。除了其出色的硬件配置和卓越的性能表现之外,华为P20系列更是在软件以及生活服务方面推出了诸多福利,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和更舒适的用机体验,让P20更加赢得了用户的芳心。

花式福利一:惊喜预购福利

活动期间正值华为最新期间P20上市,对此华为推出了第三重福利——预购福利:用户在4月12日前预定,只要交999元预购款,还可以享受到包括P系列老用户送100元配件券+100花币、抽奖赢南航机票、招行信用卡12期免息、价值3980元玉兰苏绣首饰盒等八大福利。特别要注意的是,预交999元享受优惠的名额还是有限的,所以心动的朋友不要错过。

花式福利二:云服务领衔巨惠

为了迎接华为P20隆重上市,华为推出了包括云服务在内的多项优惠。从2018年4月12日至2018年10月12日,50GB云存储空间连续包月套餐首月仅需1元,200GB和2048GB云存储空间连续包月套餐首月半价。24元开通3个月华为视频会员,尽享4500+部好莱坞及华语大片等优质内容。此外,华为P20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华为阅读3个月VIP特权,免费阅读50万+精品图书,开通1个月华为音乐VIP即可获赠12花币,尽享极致听觉盛宴。

花式福利三:多品牌生活服务

此外考虑到用户实际用机的多个生活场景,华为还联合其他品牌,为用户奉上全场景的便捷用机体验。比如与国内线上奢侈品旗舰店平台TOPLIFE合作,推出新人1500元优惠券,华为P20用户额外再享1500元满减券以及金卡尊贵会员权益,尽享TOPLIFE时尚资讯、7*24小时客服、生日礼包及新品首发、特惠24小时优先购等尊贵服务。

除此之外,华为P20用户还能在VUE视频相机中,独享P20系列专属滤镜及专属机型水印,还有YHOUSE美食至尊卡(年卡)(价值399元)、手机淘宝新机礼包(专享750元红包)、专享“途虎养车”1188元礼包、价值188元的携程超级会员一年等超级优惠服务。

而要得到这些,很简单,直接进入“华为应用市场—我的—礼包—华为用户专属礼包”领取。

4

如此出众的产品,再加上如此多的超级福利,让华为P20系列手机不仅仅尽显尊贵,还更贴心。相信随着4月12日正式发售日期的临近,华为P20系列抢购预约将会越来越火爆,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