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4000万徕卡三摄+AI智慧摄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2/185194.shtml report 4073 “P20 Pro的三摄像头设置是我们在移动成像领域所见到的最大的创新之举,堪为名副其实的游戏规则革新者”;”华为P20 Pro 的变焦能力已经比几乎所有其他智能手机远程摄像镜头都要好

“P20 Pro的三摄像头设置是我们在移动成像领域所见到的最大的创新之举,堪为名副其实的游戏规则革新者”;”华为P20 Pro 的变焦能力已经比几乎所有其他智能手机远程摄像镜头都要好”;“HUAWEI P20系列将成为终极相机智能手机”,“这相机带来了你想要的一切”……华为P20海外发布之后外媒好评如潮水般涌来,也让全球用户不免产生同样的好奇“华为P20好在哪里?会带来哪些普通手机无法提供的摄影体验?”

1

“我会拍照,但是不懂摄影”,相信这是很多用户对于摄影的基本认知,无论是在胶片时代还是在数码时代,摄影背后势必要关联一定程度的专业知识,而随拍才是普通用户的常态,这一点几乎已经成为一个共识。数码时代赋予每个通过照片表达的机会,而华为P20的意义在于在数码时代的基础上让用户从“拍得出”向“拍得好”过渡。

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达到“专业级”的摄影水准,华为在镜头方面引入了几乎可以媲美单反的徕卡三镜头,为业界首创。华为P20 Pro配备徕卡三摄,4000万的主摄像头采用了超大尺寸的1/1.7英寸传感器,拥有等效焦距27mm镜头和F1.8光圈,辅以2000万的黑白副摄和800万的长焦副摄,传感器尺寸分别为1/2.78英寸和1/4.4英寸,镜头光圈则达到了F1.6和F2.4,并且均支持光学3倍变焦,5倍三摄变焦,10倍数字变焦,可以拍出画面亮度更高,噪点更少的照片,完美解决的暗光拍照容易出现的画面糊、噪点多等用户痛点。

2

徕卡三镜头的意义在于,华为直接从硬件下手,克服普通器材像素不足、变焦等硬性问题,类似于提高汽车发动机性能,实现家轿变跑车,如此才能轻松应对远景、夜景和抓怕等多个场景,让用户轻松记录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瞬间

3

手机成像是一个系统工程,只提升镜头还不够,对此华为基于麒麟970引入AI智慧摄影功能,给予用户全方面的专业摄影指导。通过AI技术,华为P20能够实现19种拍摄场景的自动识别,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并推荐最适合的拍照模式,最大程度简化专业摄影技巧;在构图层面,AI构图指导提供智能辅助线,在拍摄天际线的时候出现水平参考线,拍摄集体照时出现动态构图框,构图更精准,操作更简单;而通过AI智慧防抖技术、借助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更是最长可以支持6秒的快门时间,无论是拍星空还是拍烟花,都有不错的效果。

4

通过徕卡三镜头和AI智慧摄影创新,华为P20正在摄影领域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平权运动”,让专业摄影能力不再属于少数人,让艺术化的表达方式走进寻常人生活,这也是其备受好评的原因,据了解华为P20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2日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