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发现华为P20渐变结构色背后的故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3/185226.shtml report 4697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都是走的时尚轻薄路线,从P系列诞生的一刻起,华为就致力于让消费者体会到:即使是轻薄、时尚的手机也能拥有专业的摄影体验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都是走的时尚轻薄路线,从P系列诞生的一刻起,华为就致力于让消费者体会到:即使是轻薄、时尚的手机也能拥有专业的摄影体验。而前不久的华为P20系列更是直接在时尚之都巴黎发布,除了业界首次搭载的后置徕卡三摄像头,还是业界首次搭载渐变结构色手机。华为P20系列手机一经发布,就获得了欧洲各大权威媒体的盛赞,被誉为新一代手机设计风向标。

1

在如今设计严重同质化的手机市场上,想要拥有个性十足的手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便是配色独特,是一款热销的手机,拿出去也难免撞机。不过,当你手持华为P20渐变结构色手机,那么你将会拥有一款与众不同的配色,因为据说每一台华为P20的渐变色都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哦。

其实说到颜色,对于手机我们一开始是从诺基亚、摩托罗拉带给我们的印象,配色大多离不开黑白银,红色等惊艳的色系更是不多见。这一原因很简单,人们当时对手机的概念不强,对其功能的需求大于其他。而华为P系列一向就是玩弄色彩的高手,从华为P9、P10 的徕卡双镜头设计和玛瑙红、托帕蓝以及与PANTONE跨界合作推出的草木绿和钻雕蓝,每一次的创新都在手机行业内掀起一股时尚热浪,在同质化严重的时代,渐渐形成华为独特的“设计美学”。

2

可以发现,在手机配色方面华为已经引领潮流。2017年与此前不同的是,国产厂商们的配色开始受到市场的欢迎,这不得不归功于不断成长的国产手机厂商们,他们在全球化竞争中领导力地位的提升,使得他们推出的手机配色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到了2018年,我们发现,国产手机厂商们对手机配色的追求仍然没有停止,渐变色系开始流行起来。

3

比如此次的华为P20 系列在配色上大胆创新,共推出极光色、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香槟金五款配色。尤其是其中的极光色,其灵感来源于彩虹之光,发现和重塑光线的自然本质,在不同的颜色变换过程,就像将一道极光藏于手机之上,流光溢彩,成为 2018 年手机配色的一股新潮。众多行业人士预测这款极光色在国内发布会后将引发抢购潮,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

4

为什么华为P20的渐变结构色会如此与众不同呢?因为这背后是华为工程师经过了几万片玻璃的测试,一年多的开发时间,最终才使得结构色首次在玻璃材质中呈现,打造出全球首款玻璃渐变色手机。华为P20系列渐变结构色采用业界首发的真空纳米渐镀工艺,同时首次将应用于首饰领域的渐镀色技术在手机中实现,完美呈现了取自自然光谱中的一段颜色变化,使得结构色首次在玻璃材质中呈现,从而打造出全球首款玻璃渐变色手机,呈现出别样的工艺美感。

5

如毕加索所言,“色彩,是甘泉、是美味,是可以让人快乐、让人活起来的东西。”这次华为P20的渐变结构色,无疑让花粉们能够更快乐的使用手机,而这种配色想必一上市就会遭遇哄抢吧?很明显这次在时尚之都巴黎发布的华为P20系列手机再一次惊艳了全世界,华为P系列在时尚的道路上正从学习者走向引领者,在变化多端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掀起新的时尚潮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