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联手王潮歌将带来什么艺术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3/185259.shtml report 3639 从巴黎发布会后,华为P20立即成为科技圈中的焦点,除了首创的徕卡三镜头外,华为P20身上的艺术质感也受到了国内外多家科技媒体的肯定

从巴黎发布会后,华为P20立即成为科技圈中的焦点,除了首创的徕卡三镜头外,华为P20身上的艺术质感也受到了国内外多家科技媒体的肯定。之前,华为已经宣布将在本月12号在上海举办华为P20国内发布会,让人惊讶的是今天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出预告海报,宣告著名导演王潮歌将成为本次发布会艺术指导,一时间在网上引起热议,更让此次发布会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1

作为国际知名的艺术导演,王潮歌身上有着富有个性、思想前卫的符号。在业界,王潮歌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 从2004年开创了中国实景演出之先河到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她成为三大核心创意成员之一,再到近10年,王潮歌从最初的“印象系列”1.0,跨越到独立创作的“又见系列”2.0。在艺术创作的领域内王潮歌的每一次转变带来的都是一次全新的艺术探索。

这次与华为的合作,也是王潮歌首次跨界指导科技品牌的发布会,这也为华为P20的发布会增加了更多的看点。秉持“自由,无边界”的创作特点,在过去的作品中,王潮歌总能以不同艺术元素的组合产生新的艺术视觉震撼,对舞台光影的变化和冲击力运用得炉火纯青。正如海报所言“世界只是你内心的映射”,而手机所代表的光与影正是呈现映射的媒介。考虑到王潮歌和华为P20在光影艺术方向都有着深刻的探索,相信本次发布会上舞台光影视觉一定会成为一大看点,带来最新的突破也未曾不可。甚至有网友猜测王潮歌可能会借助印象系列作品的手法,同时融合华为在AI/AR方面的技术,实现一次技术与艺术高度融合的手机发布会。

作为国际知名的实景演出导演,王潮歌选择华为作为首次跨界的合作对象,也正是看到了华为在科技与艺术领域的诸多探索。

作为国内智能机的领跑者,华为品牌在近年来在品牌年轻化和艺术化的方向上也是动作频频,基于巴黎等美学设计中心,在手机设计艺术美感方面建树颇深,新机P20更是首创纳米级金属渐镀工艺,推出极光色等渐变色彩,开创新的潮流设计美学。结合华为在色彩上的不断创新和王潮歌独特的舞台艺术视角,几乎可以断定的是,在4月12日上海发布会的现场,色彩的运用应该是一大看点。

2

邀请王潮歌作为艺术指导,无疑让华为P20的发布会更具关注度,同时也让外界期待倍增,鉴于王潮歌在艺术探索方面的成就、对于舞台视觉艺术的创新,结合华为P20自身的艺术调性和强大的光影呈现力,这次发布会应该会摆脱“念参数”“拼友商”“揭价格”的老套路,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