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酷睿 首发平台为何再次选择京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4/185264.shtml report 3287

2017年,英特尔发布了最新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处理器,升级的性能备受用户的追捧;今年4月3日,八代酷睿处理器家族新成员将继续在京东首发,创新性的新功能将带给用户更快、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京东和英特尔的合作也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9月京东成为英特尔中国区第一家线上总代,开始使用海外直采这种国际供应链的方式。这是京东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以电商身份承担英特尔总代角色,开启了电商成为全球顶级IT制造商线上总代的先河。去年首次八代酷睿桌面处理器的京东首发,就收到用户们的热烈欢迎,处理器芯片及搭载处理器的电脑产品都在京东创下了不俗的销量成绩。而今天九代处理器继续选择在京东首发,其中缘由待笔者慢慢讲述。

相信很多了解京东的朋友都知道,最早的京东主要经营的便是3C产品,虽然如今京东已经是一个综合性电商平台,但是毋庸置疑的是,3C这个京东最传统的品类依然是京东的重点品类。正如京东人自己说的,3C事业部是京东最具优势的王牌品类。对于消费者而言,冥冥之中京东已经成为3C产品面向用户的窗口,每谈3C产品必离不开京东,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买电子产品要去京东。”之所以会出现这样一句话,首先是因为京东的正品率高,其次是因为京东物流的速度和新品上线速度非常快。

京东平台通过对用户购买习惯和搜索习惯的大数据分析,可以准确了解到各消费者的需求及购买意向,并为厂商打造符合产品调性的预约和销售页面,整合个性化营销,精准投放,让消费者可以更精准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让厂商可以更快更全面的把自己的产品呈现到目标用户面前,实现了消费者和厂商的双赢局面。

如今intel和京东的关系就像是一对CP那样,之所以二者能够像今天这样默契的合作,缘起于之前intel在京东上取得的亮眼成绩。IDC最新发布的权威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笔记本电商渠道销量,京东一家便占据了整体的73.6%;在品牌台式机电商渠道销量中,京东份额高达93.6%,成为无可撼动的市场龙头。

这对CP感爆棚好伙伴,以后还会有更多“亲密接触”。在数码产品上,天猫相比京东并几乎没有什么优势,对用户来说,京东自营更有保障,而且京东物流也更快。对于卖家来说,从京东上获得的利润更多,自然就要更加深入地合作。购买数码产品,你是选择天猫还是京东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