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波朗Elite 45e悦逸 颈带式音乐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8/185336.shtml report 3880 abra Elite 45e,可配对记忆多达8台设备,通过MultiUse的多点连接功能,同时连接两台设置,在多个平台之间自由切换.满足你的”一心二用”轻松工作兼顾娱乐,如同玩乐

多设备同时连接 切换自如 无线灵动

Jabra Elite 45e,可配对记忆多达8台设备,通过MultiUse的多点连接功能,同时连接两台设置,在多个平台之间自由切换.满足你的”一心二用”轻松工作兼顾娱乐,如同玩乐。这样春游外出时,你可以同时连接手机或者ipaid,一边可以看电影,一边可以兼顾随时可来的电话接入.不用担心错过重要通话.休闲通话两不误.

1

无线灵动通话 畅想听觉盛宴

采用先进的双麦克风技术,可以提供出色的无线通话性能。Jabra音效技术可消除通话噪音,确保清楚听到您的声音,避免周围环境声音干扰。这样即使你在外游玩,身处嘈杂的环境,有电话接入,也不必担心外界噪音干扰,可以随心倾听.

2

出色的它 才能与您的耳朵完美贴合

Elite 45e捷波朗悦逸采用灵活的记忆线,可记忆耳机挂在颈部时的形状和轮廓,这意味着当您弯曲绕脖式记忆线时,记忆线会恢复到预期的形状。

3

个性化音乐设置 你的音乐 你来做主

利用Jabra Sound+ app中的可调均衡器,对音乐进行个性化设置。Elite 45e捷波朗悦逸可提供卓越的音质——现在,您可以将音效功能发挥到极致。如果你在旅行途中,在乘坐交通工具的同时,可以打开耳机,听一段自己喜欢的音乐.又可以给你旅程增添一段美妙的音乐回忆.

4

电量持久随心使用 满足您一整天工作与生活角色转换

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约八个小时,满足全天候音·话需求。您可以设置持续时间。让您在一整天里自由的打电话和听音乐。持久随心使用。

5

经久耐用,让您随时随地安心的通话和听音乐。

Elite 45e捷波朗悦逸采用IP54级设计,并具有2年的防水防尘*质保期。您可随时随地轻松、可靠地接听/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

6

一键Siri语音按钮 为您随时待命

一键优化。Elite 45e捷波朗悦逸设有语音按钮,通过此按钮可即时访问Siri®,利用语音命令快速完成任务——无论是设置约会、查找附近事件还是读取消息。

7

京东首发Jabra 45e现在预约享受3重好礼https://item.jd.com/7010027.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