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联手王潮歌 科技与光影的交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9/185389.shtml report 3897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光明与黑暗、日月与星辰、潮起与潮落。世间的万物,都离不开光的照耀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光明与黑暗、日月与星辰、潮起与潮落。世间的万物,都离不开光的照耀。人类作为世间智慧的存在,更是深谙此理。随着文明的发展和进化,对于光影的艺术我们拥有了更多表达方式。摄影技术的发展,让我们得以定格时光、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作为国内“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王朝歌对光与影有着她独特的理解与表达方式。而要说起国产手机中摄影方面的大师,华为P20系列可以说是深刻的掌握了光与影的艺术、驯服了复杂的自然条件。当他们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1

近日华为官微发布消息,表示知名导演王朝歌将携手华为,倾听科技与艺术,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盛宴。海报中的王朝歌面孔被一束光照亮,“世界,只是你内心的映射”。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充分表达出了她心中对于这个世界的态度和艺术方面的造诣。

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知名导演,从2004年开创了中国实景演出之先河到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王朝歌成为了三大核心创意成员之一,再到近10年,王潮歌从最初的“印象系列”1.0,跨越到独立创作的“又见系列”2.0。每一次的华丽转变,都是她对于这个世界的一次深刻认知。

2

在王朝歌预告视频里,她在光影中为观众介绍了她对于艺术与科技之间的独到见解。“科技的进步对于艺术的延展,拓宽它的疆域有着极其至关重要的作用,它甚至把一些东西变得可能了。”视频中她表示,“我们眼睛看见是世界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眼睛没看见的世界是无穷的,我希望有任何的科技、任何的手段、任何的机会能让人的眼界大开的机会。”

3

王潮歌认为,尝试新的科技手段,能够让想要展现的时刻更加鲜活、更加动人。从真实的世界出发,才能让自己的内心获得释放,更智慧的影像,才能带来更自由地表达。

与此同时,王潮歌还在微博中表示“也许眼见的世界并不是全部的世界”,结合华为P20#眼界大开#的主张,此次与华为的携手,王潮歌很可能会利用极其擅长的光与影,营造出让人眼界大开的震撼画面。

有网友猜测,王潮歌可能会利用VR/AR技术、用光与影的语言、将艺术与科技交融在一起,从而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手机发布会。从此次华为P20的配色我们也能窥得一二,优雅大气的镜面渐变设计,正是将色彩与光的艺术发挥到了极致。我们相信,此次华为P20与王朝歌的合作,将会进一步推进科技与艺术之间的交流与融合,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的便利和艺术的洗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